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粽有各种风味,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给你端午宴请好滋味

时间:2020-06-24 12: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端午节和盛夏一起来了,有没有很想念小时候妈妈亲自采摘粽叶、准备馅料做的粽子呢?记忆中每当打开蒸笼那一刻,热气腾腾的棕香扑鼻而来,滚烫的粽子拿在手上,心急的打开粽叶咬上一口,幸福感油然而生。

  外出工作之后,常体会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滋味,尤其是每到端午节,就分外想念妈妈包的粽子。没有妈妈的好手艺,但家有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C906,集蒸烤功能于一体,买上不同口味的粽子,叫上亲朋好友,在家就能轻松宴请,品尝到妈妈牌端午好味道。

  自定义蒸烤模式,鲜香美味,还原本真

  粽子吃起来,讲究一个“鲜”字,把握好蒸的温度、火候和时间,才能蒸出最鲜香美味的粽子。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拥有高温蒸、鲜嫩蒸、及营养蒸三种蒸模式,想蒸出鲜香美味的粽子,只需要将粽子装盘放入蒸箱,选择150°C“高温蒸”模式。它独特的专利蒸汽发生系统,可以在蒸粽子的过程中,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蒸汽,避免食物因为水分不够而影响口感。另外,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创新性采用了顶部烤管辅热设计,防止冷凝水滴到食物上影响口感。只要蒸20分钟,鲜美可口的粽子就能出炉了。

  平日里,还可以选择它的“鲜嫩蒸“或“营养蒸”模式,给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制作鸡蛋羹、肉末豆腐等鲜美适口的菜肴,营养又快捷。

  多段蒸烤组合,你备食材,我出佳品

  节假日招待客人,光是备食材都要花不少功夫,将食材烹饪成美味,更是需要煎炒烹炸全套功夫才能兼顾到大家所需,一顿饭下来,可谓费时费力。但家里有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就不用担心了。

  除了3种蒸鲜模式之外,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拥有12种烤功能,它创新的4+1多维加热技术,可让食材均匀烘烤,面面俱到的给食物稳定温域。无论是中式烤肉串、鸡翅,还是西式蛋糕、蛋挞,只需要设定烹饪时间和温度,轻松就能烤出美味。在烘烤过程中,选择“蒸汽嫩烤”模式,通过循环蒸汽可以为食物提供源源不断的水蒸汽,让食物在烤制的过程中始终保持足够的水分,这样既避免了食物的营养流失,也规避了单纯烤制让食物柴干、口感差等弊端。

  不仅如此,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可以实现蒸烤组合烹饪,实现1+1>2的烹饪效能。无论是先蒸再烤还是先烤后蒸,只要设定好组合模式,就可以享受不同层次的食物口感。以脆皮猪肘为例,可以先用高温蒸将肉蒸透,再配合风扇烤模式烤脆,这样做出的猪肘外酥里嫩,让人垂涎三尺。

  有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可以做出不输大牌餐厅的美味佳肴,为你在朋友面前挣足面子。

  大容量蒸烤空间,一机配齐,宴请无忧

  在家款待亲朋好友有时候也会担心,如果客人比较多,就需要一台大容量的厨具,而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拥有40L超大容量,既适合家庭使用、也能满足假期宴请宾客之需。不仅如此,它独创双温双控技术,上下层两层独立控温,如果做蒸蛋和粉蒸肉两道菜,采用同时蒸制作方式,上层蒸肉,采用150C°高温蒸,下层蒸蛋,模式选择“营养蒸”。只需要10分钟,两道菜同时出炉,既省时,又能根据食材要求进行控温,保证食物口感和营养。有了它,让你在为爱烹饪、宴请宾客的同时,也能有闲暇跟家人朋友畅谈人生。

  一种粽子想要不同口味、一款厨电想要多种烹饪模式、节假日想要在家既能品尝到大餐又能自由享受欢聚之乐……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C906,契合你的多种需求,让你的端午餐桌色味俱佳,生活充满温情,每天都有滋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