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银泰新零售“定制餐饮品牌”带你实现酸菜鱼自由

时间:2020-07-10 12: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午和同事来吃工作餐,发现银泰9楼新开一家店,很火爆的样子,必须尝一下!”网友“Naomi酱酱”的微博,引来网友留言“排队等位感觉跟海底捞哥老官差不多了。”

  这家被网友念叨的,就是杭州武林银泰的“鱼小呆”酸菜鱼。最近成为杭城年轻人约饭首选地,也成了百货界最“火”的鱼。开业一周,100多平米的店,仅靠16张餐桌,已接待了近5000名顾客,周末一天就卖出1吨鱼。

  银泰新零售带你实现酸菜鱼自由。INTIME365会员39.9元一份酸菜鱼,银泰喵街线上领券、线下消费。

  “鱼小呆”,是银泰百货首次推出的“定制餐饮品牌”。接下来,银泰新零售“定制餐饮品牌”模式将在全国更多门店复制、铺开。

  今年疫情期间,百货行业的中小商户面临销售骤降、库存积压、房租工资等现金支出的多重压力。银泰百货安排1亿元的专项纾困基金,通过租金减免等方式助力中小商家度过难关。

  针对商家销售骤降、库存积压的情况,银泰商业集团实体门店打烊期间,银泰喵街APP仍提供线上服务,为商户提供线上流量,助其缓解库存压力。

  为进一步缓解中小商户资金周转压力,门店恢复营业后,银泰百货动用自有资金直接采购,帮助餐饮、食品类商户快速恢复元气。

  “鱼小呆”就是银泰纾困的餐饮品牌之一。银泰新零售将携手品牌,以最便宜的价格、最好的商品回馈消费者,实现全新消费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