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新春家装季,壁挂炉呵护全家温暖

时间:2021-03-13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转眼之间,春回大地,气温终于开始回暖了。尽管现在天还是很冷,但是眼看着就要摆脱每天瑟瑟发抖的日子了。不过,在停止供暖到天彻底暖下来的这段时间仍旧是非常熬人,有时候外面虽然被阳光烤的暖暖的,但是屋子里整体来说还是比较阴冷的。虽然现在也一直开着空调来取暖,但是空调暖风很难加热全屋,地面还是冷的,尤其是下床在屋子里走的时候最明显,能明显感觉有股寒气裹着脚。空调加热的热空气都跑到了屋子上方,脚底仍旧聚集着冷空气。然而,足部是人体神经的末梢最丰富的地方,也是人体穴位最集中的地方,经常处于寒凉的环境下,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

  此外,长时间使用空调采暖,如果不注意定期清理,空调吹出的热风又干又挟裹有大量的扬尘,更容易诱发呼吸道系统疾病。因此,兼顾采暖和全屋热水的壁挂炉被人们认为是当下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之一。全屋采暖,温度自下而上实打实的充满整个屋子,热量均匀扩散,不再让脚底凉凉的。而且室内也不会出现粉尘,空气更清洁。

  

image001

 

  如今又到了新一轮的家装好季节,相信很多遭了一冬罪的小伙伴肯定想要趁着这阵子选购一台壁挂炉。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安利一波,让这波倒春寒和以后的冬天都有一个温暖舒心的居家环境。

  庆东纳碧安NGB200C 全面实力派

  带着40年的技术积累,庆东在这个家装好时节推出了自家全新的NGB200C燃气壁挂炉。

  不仅技术上不断提升,用料做工保持扎实,而且在价格上也做到了亲民价位,打破了以往用户对于燃气壁挂炉高昂价格的心理担忧。

  庆东纳碧安NGB200C燃气壁挂炉在外观上采用了白色设计,既简约又百搭,能够很好的融入各种家装风格中。

  

image003

 

  机身体积小巧,W400 X H700 X D325mm,不占用居家过多空间。排气管长达1弯5米,安装方便。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家用的铜材质,庆东纳碧安NGB200C则采用了原装进口的不锈钢交换器,能在表面上自动形成防御膜,耐腐蚀、耐冲蚀、耐高压性优于主流的铜质交换器,能够长久保持稳定的热效率,使用寿命更长。

  

image004

 

  在安全方面,庆东纳碧安NGB200C采用了多重安全装置,保障家庭使用安全。拥有防燃爆、防泄露、防漏电等多大20项的安全保护措施。即便是在低水压、低电压、低燃气压的情况下依旧能够运行稳定。

  相较于空调,兼具了“采暖和热水”的燃气壁挂炉能够更好的满足家庭环境下的温度保障。庆东纳碧安NGB200C拥有双重温感控制系统,能够自动地对地暖进行实时监控,贴合体感并智能调节出水温度。同时,还能根据室外温度的变化对燃烧量进行智能调节,不仅可以让温度更加适宜,还能够极大程度上的节约燃气。出门在外,家中无人时可以采用预约采暖模式,既能避免燃气浪费,也能让你一进到家中就能够尽享好温度。什么“倒春寒”,完全不在话下,一年四季全方位呵护家中温度,呵护全家人健康。

  

image006

 

  洗手、洗菜、沐浴不再等热水,快速热水功能让热水已经等好了你。温度以1℃为单位精准调节,轻松满足家中各类用水需求,即便是多点位用水温度也依旧稳定,且水质可以保持长久清洁,无二次污染,让家人用水安心。

  威能turboMAX VU/VUW 24kw

  威能turboMAX VU/VUW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全新外观设计,机身线条干脆利落,给人一种高档大气的感觉。

  

image007

 

  采暖系统上,威能turboMAX VU/VUW采用了传统式大阻力采暖系统,温度控制上拥有“双温感”设计,进出口配有高精度双温度传感器,在两点进行监测,实现对水温的精准控制。设备集成外置水泵联动功能,让炉和泵之间可以相互联动工作。

  操控界面为LED液晶显示屏+实体按键操作的设计,即使是老人常年在家也可以轻松掌握。

  万和H系列-低氮 24kw

  万和H系列-低氮 24kw机身体积小巧,结构紧凑,无论是大中小户型都能使用。

  

image009

 

  人性化设计,即便是夜间睡觉时工作也不会打扰休息,48分贝超静音设计。

  可以在供暖、卫浴、夏季三种状态随心切换。供暖状态下可以提供30~80℃温度设置,卫浴状态下可设置水温温度,到了夏季一键切换,无缝使用。操作面板简单直观,实体按键与旋钮组合,使用方便。

  三重防冻,严冬低气温无须担心安全问题;自带防电闸头,让家人用着安心。纯铜结构水路,满足生活、采暖用水两需求。

  还在为家里冷发愁的小伙伴,该趁着这个新春家装季给家里选购一台好壁挂炉了,从此让家中的温度由你做主。

  对于很多之前没有用过壁挂炉的家庭来说,选择一款好的壁挂炉是格外重要的。选对了产品,少花了钱,用得好,用得久,用得舒服省心。

  首先是安全关,作为一款家用类燃气产品,安全是一切的第一位。目前市面上各家产品均在安全防护上做了不少功夫。比如上面提到的庆东纳碧安NGB200C就拥有多达20项安全保护:防爆燃、防泄漏、防CO、防漏电等等,而且即便是在低水压、低电压、低燃气压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稳定运行。再如像万和H系列-低氮,也明确标有三重防冻和自带防电闸头等安全功能。

  

image010

 

  其次是使用寿命上,壁挂炉的核心问题是热交换效率和使用寿命。由于需要源源不断地充入新水,而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水质相对较硬,这样就会使得换热器的结垢率大大增大。而随着附着在换热器内壁上的水垢不断加厚,换热器管径便会越来越细,水流不畅,不仅增加了水泵及换热器的负担,而且壁挂炉的换热效率的也会大大降低,主要表现为壁挂炉耗气量增大、供热不足、卫生热水时冷时热、热水量减小等症状。若壁挂炉的换热部件终保持在这样一种高负荷的状态下运行,对壁挂炉的损害是非常厉害的。因此,换热器的材质、耐用程度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壁挂炉的换热器都是铜制,像小松鼠B5 plus、菲斯曼A1JE/A1HE等。为了延长使用寿命,会在换热器上采用一些防腐技术。除了铜之外,市面上还有庆东纳碧安NGB200C这种采用不锈钢材质来做换热器的。这样的换热器能够在表面形成防御膜,提升耐腐蚀性,同时不会二次污染水质,更加清洁安全。使用上也能长久地保持热效率,进而提升使用年限。

  

image012

 

  第三是节能,壁挂炉本身就比较节能,毕竟在白天上班不在家的时候就可以低档位,等回家之前再改回高档位即可,而一款省气的壁挂炉还能给后续使用费用节省很多。做好温度精准控制和实时监测,就能让壁挂炉感知温度,从而对燃气燃烧进行动态调整。以庆东纳碧安NGB200C为例,选配的气候补偿温控器可以感知室外温度变化,从而动态调整燃烧量,此外还有其他比如像热水增大功能,20kW的机型可以达到等同24kW的热水量,实现更小功率更大水量的效果。

  最后是安装,壁挂炉作为一个长期使用的家用电器,放在家中要考虑空间、安装以及定期检修的方便程度。因此,较小的体积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像庆东纳碧安NGB200C的机身三围为W400 X H700 X D325mm,不会占用居家过多空间,排气管长达1弯5米,非常便于安装,后续定期检查也比较方便。

  

image014

 

  总得来说,在选购壁挂炉的时候,各位消费者务必要擦亮眼睛。应该综合各个方面,均衡其性价比,选择质量过硬,使用安全,性能出众的产品前去购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壁挂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