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左侧广告 > 教育

师大教育凭良好的用户口碑,立足在线教育

时间:2021-03-13 20:4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在线教育行业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在线教育已然成为大热风口,红利规模迎来爆发式增长,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也有不少平台以次充好,投机取巧,用敷衍的课程教学蒙骗消费者。这也间接导致了很多平台并没有核心立足之处,经不起市场检验,最后丧失用户,甚至破产倒闭。

  师大教育,作为在大浪淘沙过程中留下来的少数企业之一,凭借着良好用户口碑和优质教学课程,不仅在网易教育金翼奖中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项,更是在2020年一举拿下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这也再次证明了师大教育的实力。

  师大教育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时间,现已完成“贯穿全流程、覆盖全体员工、服务全体学员”的在线教学服务体系建设,并且拥有学员达数十余万,更是在学员中收获了许多好评,为师大教育的良好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直播,是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较为流行的一种授课方式。通过直播软件,讲师能与各地学员联系起来,这样不仅增加了平台的用户量,同时又打破了其与讲师之间的沟通障碍,直播期间实时解答疑惑,并带有以题带学等形式提高知识渗透率,让学习变得不再枯燥。师大教育研发的在线教育课程,包括基础、强化、冲刺等不同阶段的内容,另配套有真题演练、模拟训练等,还会将一些零散知识汇编成小册子,极大方便学员记忆与背诵。

  大自考、小自考等核心课程,同时,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核心专业,都是师大教育立足行业的优势。这些课程均来自师大教育的教研团队,他们根据最新考纲、历年重难点分布等特征深入浅出地将知识点汇编成册,打磨成面向不同阶段学员的线上课程,结合直播、录播等最新形式输出,以最大程度提高考试通过率。

  教育,不是一朝一夕之功。教育给所有人带来的改变,也有目共睹。师大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教育责任,立志研发优质教育资源,提供完善教学服务,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未来的岁月中,师大教育也将会继续以此为己任,推动教育行业不断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