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左侧广告 > 培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03-13 20:50    来源:儋州融媒全媒体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12日至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为期两天的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按照“注重综合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服务自贸港建设”的总体思路,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该局机关在编在岗全体人员、各基层国土所负责人、聘用人员业务骨干等130名参训。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领导专家和业务骨干进行理论授课,授课老师采用案例分析、课堂答疑、现场互动等方法,扎实有效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并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任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教育引导干部运用多种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自贸港方针政策、党风廉政建设等知识,持续强化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需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培训会让我们多了一个学习的机会,很感谢局领导组织了这次培训。”参训学员钟若妃表示,经过培训后,会把学习到的内容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下一步,市自规局将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建立健全培训机制,适时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培训班,使培训成为自规局干部职工的“充电站”,在充电学习中带动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大提升”。(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牛伟编辑符丽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