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独家 | 经纪人回应质疑:没拿庞麦郎当赚钱工具 看到庞母评价很难过

时间:2021-03-13 22:41    来源:凤凰娱乐  

  12日,经纪人白晓发视频透露庞麦郎患有精神分裂症,被送进精神病院。随后,庞母接受媒体采访,称经纪人小白“狡猾得很,不相信他说的话”,让白晓陷入舆论漩涡。网友不仅质疑其将庞麦郎当作赚钱工具,并质疑他公布庞麦郎患病视频是为炒作。

  13日,白晓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采访,透露庞麦郎的患病情况,并针对网络争议进行了一一回应。据白晓透露,庞麦郎于2019年时情绪越来越不稳定,在去年10月份正式确诊患有“精神分裂症”,去年曾留院观察过一段时间,此次为再度入院。

独家 | 经纪人回应质疑:没拿庞麦郎当赚钱工具 看到庞母评价很难过

  白晓表示,庞麦郎此次入院接受治疗后,目前情绪已经整体趋于稳定,需要持续看后期治疗情况决定是否可以出院。他还透露自己最担心的是,庞麦郎出院之后会立马离开家乡,不会再见爸妈,“他会觉得这个家庭或者这个地方伤害了他,把他送到了这样一个地方,给他带来了这么多痛苦,在医院里面受到的痛苦。”

  对于庞麦郎父母接受媒体采访对自己的评价,白晓透露看到后很难过,“其实我跟他家庭没矛盾,我对他爸妈印象挺好的”。白晓表示,庞麦郎的父母都是很本分的人,不了解情况,也不知道面对这样的事情怎么处理,所以有点偏情绪化。在他看来,庞麦郎的父母也有被媒体“误导”的成分,“就是在制造矛盾点,然后博取大家的关注、流量,其实做了一些很没有必要的事情。”

庞麦郎父母发声质疑经纪人

  据白晓透露,就在昨晚自己其实还和庞父通过电话,并未感觉态度沟通上的不友好:“他爸爸不知道怎么做,我说这个事情迟早会面对,你的诉求就是未来长期要去给孩子做打算,他必须转到一个医疗资源非常好的地方,你要对媒体说出未来要面对的困难。”

  而面对网络上对于他的质疑,白晓也一一进行了回应。对于为何不早点带庞麦郎接受治疗的说法,白晓称自己曾向庞麦郎父亲提出过找个好医生看一下,“但是他爸爸说试过了,没有用,他又跑了。”白晓表示,“我不能直接跟人说你有病,你就去医院看病,这肯定是有矛盾、是有冲突的,我觉得我是一个观察者,我不应该去干预他这种情况,所有的决定权还是交给他父母,我肯定是没有权利去做这些事情的。”

  此外,对于庞父“公布视频是伤害庞麦郎”的说法,白晓表示,在自己发布声明视频之前微博上已经有人发过一次,只是不想以讹传讹,希望很正规地让大家知道这个事情。他也希望能够借此呼吁社会提供给庞麦郎很好的治疗资源,帮庞麦郎家解决一些经济上的困难,“未来肯定会花费很高的治疗费用,他们那个家庭一年收益才两三万块钱,肯定是没有这个能力的,我希望通过媒体或者通过大众来给他实质性的帮助。”

独家 | 经纪人回应质疑:没拿庞麦郎当赚钱工具 看到庞母评价很难过

  最后,对于把庞麦郎当赚钱工具的争议,白晓表示"这么多年其实我并不是在他身上赚钱”,他坦言其实自己欠了很多钱,但是不管花精力、花金钱,能获得这么多的信息,看到各种各样的庞麦郎,觉得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也是有价值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