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45岁的赵薇美出新高度,低胸露肩这谁扛得住?

时间:2021-03-24 22:01    来源:搜狐时尚  

  近日,FENDI 2021春夏高定时装秀登陆上海。对Kim Jones首次设计的FENDI系列进行典藏展示。

  与巴黎秀场相同,FENDI在现场也装上了品牌玻璃屋。

  张柏芝、吉克隽逸、杜鹃、雎晓雯等也作为模特,在现场玻璃屋中对本系列进行了展示。

  FENDI品牌代言人赵薇以一身不对称设计白色套装出席,干净利落、现代感十足。与其他看秀嘉宾们一同见证着这场标志着品牌全新开端的感官盛宴。

  Kim Jones设计的首个FENDI系列以极致的浪漫和不朽的创意为起点,以布鲁姆斯伯里派(Bloomsbury Group)叛逆的英伦感性为灵感,向罗马品牌FENDI的传奇历史致敬。

  在本系列中,弗吉尼亚·伍尔芙(Virginia Woolf)在1928年写给薇塔·萨克维尔·韦斯特(Vita Sackville-West)的情书——《奥兰多》在包袋、鞋履上都有所展现。品牌借此机会通过展现两人的求爱信笺摘录来诠释着本系列的浪漫和恒久魅力。

  以这本描写了时空穿越、模糊了二元性别界限的小说作为中心主题;时空被扭转,精致的女性气质与俊朗的男性魅力成为一种流动互换的选择,而非固有的现实。

  Kim Jones重塑了装饰图案,以华丽的镶珠长靴与手绘图案的高跟鞋所展示。服装轻盈而充满戏剧性,大理石色调和纹路的搭配蕴含着古典美与优雅,极具开创性。

  针对本次大秀,FENDI代言人赵薇又是怎么看待的呢?快来跟搜狐时尚一起解锁吧!

  搜狐时尚:本次参加FENDI高定秀的心情?

  赵薇:很久没有现场看高定秀了,而且之前看的比较多都是在欧洲。所以这次能够在上海看一场FENDI的高定秀,我觉得是一个视觉和感受上的享受吧。

  搜狐时尚:可以点评一下您今天的这身look吗?为什么选择这套衣服?

  赵薇:我很久没有穿白色的衣服了,然后它一边无袖一边有袖。可能是设计师里面表达的一种雌雄同体吧。其实每件衣服都很好看,对,只是看自己的心情。

  搜狐时尚:身为FENDI的代言人,最喜欢FENDI的哪些特质?认为和自己身上的哪些特质很搭?

  赵薇:我觉得是很多很多年的存在,并且影响很多很多消费者,那就是一定是保持着内心不断的追求以及自我要求,我觉得我也是一个希望进步的人,这可能是类似之处吧。

  搜狐时尚:您的日常穿搭风格蛮多元的,日常穿搭更想表现什么样的特色?

  赵薇:特色我觉得主要还是可以便于多活动吧,因为平时工作尤其是对外的工作常常会穿的比较的精致,也会比较的考究,然后有化妆师、造型师在帮助你,所以生活中往往就选择最简单舒服的。

  搜狐时尚:《学区房》圆满杀青了,可以简单说下您在里面的角色吗?您认为这部剧会给观众传达什么样子的知识点或者价值观?

  赵薇:我自己看完确实是学到不少知识点,因为“学区房”是一个很很重要的一个社会话题,在拍的过程中我也了解到就是说这里面有很多的问题,然后有很多的困境,然后对家庭跟孩子造成很多的故事。我相信看的观众会跟我表演一样的,就说是在一个领域里面知道很多未知的一件事情。

  搜狐时尚:《听见她说》在3月8日登上了BBC线上平台,可以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女性力量。您可以分享一下心情和感受吗?

  赵薇:非常的高兴,就是说我们在中国拍摄的一部纯女性题材的独白剧,它可以走出中国,在整个亚洲播放,然后上了BBC的平台,我觉得是让更多的外国的人能够了解到中国女性的力量,她们的困境以及她们的思考,我觉得这是一个女性自我价值和地位很好的自我认知的一个机会。

  搜狐时尚:作为您的组员张哲瀚的新剧最近在热播,您可以点评一下他的表现吗?有没有进步?

  赵薇:张哲翰,对,他演的《山河令》我有每天都在追,然后这两天我决定停一停,等它多多播出几集在一起看。我觉得他表现,还是表现出他比较强大的可塑性。因为之前也跟他合作过,一起参加《演员请就位》,他在里面变化也非常多。这次他演周子舒确实让我看到他非常柔情的一面,也是挺惊喜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