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市面上灯具那么多,为何最终还是选择了它?其实原因并不意外

时间:2021-05-07 00:02    来源:大众新闻网  

  前几天在家里装修,一个朋友刚好来我这里玩,他看到我刚刚装上不久的灯具后,十分惊讶,因为他觉得这些灯具大大提升了室内的格调和美感,然后他问我这是不是某士或者某普旗下的产品。其实,我一开始确实是打算买某士或者某普旗下的灯具,但由于我也经常关注这一行,觉得某普和某士的灯具在设计上有些老调了,而且考虑到一些其它的因素,我最后选择了月影家居旗下的一款产品。

  这款产品就是全屋铜灯套餐。毫无疑问,选择这款产品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它的设计风格相比于某士和某普更加新颖时尚。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月影家居的全屋铜灯套餐共有六种不同风格,分别是北欧、轻奢、中式、现代、美式、欧式风格,六种风格都非常新颖时尚,但是我个人的审美更倾向于北欧风格,所以我入手的是这个风格的全屋铜灯套餐。

  与其它风格的全屋铜灯套餐一样,北欧风格的全屋铜灯套餐也包含了五盏采用H65全铜材质的灯具:一盏客厅主灯、一盏餐厅灯、三盏卧室灯。这五盏灯的外观设计都足够新颖时尚,比如客厅主灯看起来像一颗颗巨大的夜明珠被有规律地串在了金色的铜柱上,和室内的其它家具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干净利落。又比如其中的餐厅灯,看起来像是三个钻石耳坠,给人的感觉十分典雅简洁。

  可以说,这些设计多少都有着它新颖的一面,而反观某士或者某普旗下的产品,其外观设计大都在较早以前就存在了。当然,我最后会选择月影家居旗下的全屋铜灯套餐还有三个原因,也是大家基本上都会关心的原因。一个原因是,全屋铜灯套餐包含了五盏风格相同的灯,因此根本不用让人纠结灯饰搭配,而某士、某普却没有提供套餐类的全铜灯具产品。

  第二个原因是,月影家居全屋铜灯套餐采用的是H65全铜材质,这种材质检测标准高于国标要求,其防腐防锈能力十分出众,基本上用个一二十年也能崭亮如新。最后一个原因当然就是售价了,全屋铜灯套餐六种风格的售价都为1999元,相对比单品售价动辄上千元的某士和某普,确实更为划算一些。

  除了灯饰以外,在月影家居这还能找到其它一些我需要的家具,例如餐桌和大床,毕竟吃和睡这两件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人生大事,又怎么能草率呢,所以还是在月影家居这边选购会比较安心一点,我选择了月影这边新推出的两个套装,非常的划算,像这样的一张四人还可以拉伸的圆桌,只需要2000出头就可以拿下。而这张大床更是好看又舒适,带有乳胶床垫和大号靠包,无论躺着还是坐着都非常舒服。

  总而言之,我最后选择入手月影家居全屋铜灯套餐,是因为它的设计风格更加新颖时尚,而且它的品质、售价都足够令人满意。其实,如果大家也有想买一些灯饰来提升家里的装修品质,我还是挺推荐大家入手这款产品的,当然,审美这个东西因人而异,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感受和家装风格综合选择即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灯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