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长安CS75 PLUS对比北京X7,网友:还是它值得!

时间:2021-06-17 17:34    来源:中华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比较喜欢SUV了,其原因大概是SUV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生活场景,颜值、空间和丰富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其中紧凑型SUV当中的北京X7和长安CS75PLUS算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了,但是这两辆车到底孰强孰弱呢,消费者如何选择呢,今天就带大家对比看看吧。

1620653893(1)

  从空间储量这方面来看,虽然说长安CS75 PLUS各方面也不错,但是跟北京X7相比起来,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向来我们中国人对车内的空间需求就很高,北京X7的长度是4710mm,宽度是1892mm,高度是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800mm,拥有大空间的车一般会被优先选择,知道这样的数据随随便便拿出来,甚至都可以媲美一些中型的SUV了。

  北京X7这款车跟长安CS75 PLUS相比较,可以说,整整大了一圈,因为这款车的轴距比较长,所以说在乘坐和驾驶的体验方面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北京X7空间宽敞也很舒适,另外在后备箱东西放不下的时候,北京X7这款车的后排座位可以来上一个180度的完全放倒,这样就可以跟后备箱形成一个相连接的空间,那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就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样的一个设计,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105048528

  那些小轿车都是一些老爷车的后备箱,所以说这种智能化的尾门设计更加受人喜欢,而北京X7长安CS75 PLUS相比起来,智能感应尾门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后备箱也很方便乘车坐人,而且北京X7所采用的是人体感应技术,站在感应区就可以直接开启,车尾的设计也很美观,并且可以通过长按按钮控制尾门的高低,感觉特别人性化。另外这款车的智能化设计非常的高科技,可以防止夹手,还具有记忆功能,这样子让人有安全感,而且每一次开启的高度,都是有记忆系统的,这样的一个高级配置,也就只有高端车才会具备了吧。

105033186

  在买车的时候,很多人会从多方面考虑,不仅要选择一款高颜值的车,还要要求它有超高的实用性,而北京X7这款车采用的是高强钢笼式车身结构,安全配置都智能化应有尽有,在车身配置方面的安全气囊就已经达到了6个,而且还有前后排的预紧式安全带,这样的一个出色设计就已经远远超过长安CS75 PLUS了,所以说两者相对比起来,长安CS75 PLUS安全就没有这么智能化,而北京X7则更具有安全性。另外,北京X7这款车所采用的是66.7%的高强钢占比,而长安CS75 PLUS这款车的占比只有66%而已,两款车北京X7还多了0.07%,在开车的行驶过程当中,如果出现了一些小意外,北京X7就会提醒乘车人注意安全,再加上C-NCAP高分五星安全的认证,足以证明可以说北京X7这款车可以更好地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105048237

  还要特别说明,目前这款车有着非常给力的价格政策——北京X7 “任性购车7重礼”具体来说,可以实现15000公里免油费、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11万定额贷,3年免息等实惠,经过简单计算,现在通过7重礼购车活动的消费者,将获得9000元免油费补贴,8000元置换补贴,性价比真的是无车能敌,选择北京X7,将伴你走向更辉煌的道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安,CS75 PLU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