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工行驿站“暖心助考”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7 10: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又是一年高考季,在这牵动万千家庭的重要时刻,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服务理念,依托网点“工行驿站”,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助考服务,获得了到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是做好“暖心门检”。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辖内网点开设了考生业务绿色通道。着急办理业务的考生和家长可在完成“测量体温-健康宝、行程码验码扫码登记-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门环节后,优先进入网点。网点同时积极协调自助机具和柜口,及时、高效为考生和家长完成业务办理。

  二是营造“暖心空间”。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辖内网点积极依托网点工行驿站,结合防疫工作要求,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区”, 在保障消毒频次、谨防人员聚集的情况下,为考生和家长营造了舒心、放心的休息环境。

  三是提供“暖心物件”。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辖内网点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包括:WIFI上网、瓶装水、防暑药品、防疫用品、复印、纸笔、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

  四是提供高考成绩便捷查询。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查询高考成绩,2021年6月,工行已在490余家网点的智能柜员机开通高考成绩查询、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功能。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辖内网点积极做好到店考生和家长的普及宣传,温馨提示考生和家长在网点专属的智能柜员机上,通过“政务查询”模块中“北京市政务查询”,选择菜单中“市教委”,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及考生身份证件号后6位,即可查询高考成绩、高考录取结果。

  通过以上举措,既缓解了考生和家长的紧张情绪,也为他们提供了休息、补给的空间,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今后,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依托“工行驿站”这一服务平台,积极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实干为民,创新惠民”为宗旨的网点特色服务,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工行,财经,高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