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新式美容行业先驱品牌,Vida Glow引领创设新篇章

时间:2021-03-22 16:09    来源:中国网  

历经蛰伏后,口服美容触底反弹再掀“颜值新经济”风潮,市场迎来红利期。不同于过去,如今的消费者逐渐对口服美容产品中成分有了更多的关注和认知。

得益于此,在口服美容红利赛道上,应用天然成分与创新技术的产品,更好地把握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品牌打开了新局面。其中,来自澳洲的“口服美容行业颠覆者”Vida Glow便是凭借成分、口味、形态三大创新之举迅速占领高地的典型案例。

三大创新驱动,Vida Glow火爆全网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关注度的提高,以及美容护肤产品的知识越来越普及,在选购产品时,消费者不再一味听信商家对功效的鼓吹,更多是从成分着眼,理性选购。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消费习惯养成,消费者对于外用美容产品的成分早已足够重视。而面对口服美容产品,“成分党”也逐渐集聚,这也让主打“天然牌”的品牌脱颖而出。“口服美容行业颠覆者” Vida Glow也正是凭借着在天然成分方面的突出表现迅速声名鹊起。

以Vida Glow首款明星产品海洋胶原蛋白粉为例,该产品以海洋鱼皮为主要原料,搭配独特水解工艺,能够形成低分子量的胶原蛋白。该元素一旦有效成分进入体内,便能够刺激人体内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改善皮肤弹性和紧致度、使指甲、头发更加强韧有光泽。

Vida Glow另一爆款——抗糖抗氧闪释粉在原料选择上也颇为考究,不仅选用长在澳大利亚西北和北部热带丛林的水果维C之王——卡卡杜李,使其饱含维生素C、维生素E和锌等元素,还添加了微量元素“铬”、姜黄素、维生素B6,以及“黑科技”成分烟酰胺等。

坚守天然成分+“黑科技成分”的同时,Vida Glow还在解决传统口服美容产品口味单一、口感不佳的问题下足了功夫。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系列一共有7种口味,分别是原味、蓝莓味、水蜜桃味、芒果味、菠萝味、蔓越莓青柠味、和摩卡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选择不同的味道。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同样也在口感上做了创新,酸甜适中,口服更像是吃零食,免去了像是吞服其他药丸类产品的“吃药”感。

除了成分、口味这两大“杀手锏”, “口服美容行业颠覆者”Vida Glow还在产品形态上迈出领先一步。采用粉类形态的抗糖抗氧闪释粉就是Vida Glow的一大代表作。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不需要媒介,没有糖衣包裹,吞服更容易。在研发上,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更是进行了创新突破,使得固体剂能够瞬间融化,可随时随地服用。服用时采用舌上含服,只需将抗糖抗氧闪释粉直接倒在舌头上,便会在数秒内溶解,节省了繁琐的护肤美容时间。

领航向前,“口服美容行业颠覆者”Vida Glow潜力无限

凭借着成分、口味、形态三大创新之举,Vida Glow收获众多消费者青睐。据澎湃报道,2019年12月,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首次上线,就创下了“上线几分钟,库存被搬空”的记录。在2020年,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在一众口服产品中,拿下澳洲高端百货David Jones 2020年Beauty Awards的“Best in Inner Health”奖项。

2020年全球首发的Vida Glow玻尿酸口服液也好评不断。Vida Glow口服玻尿酸采用了德国前沿高科技水解技术提取,每瓶含有100mg玻尿酸,而每个玻尿酸分子只有500~700kDa(这一分子量范围的玻尿酸具有更出色的吸收率和效用),可以快速进入血液,像海绵一样吸水,可吸收自身重量500~1000倍的水分子并使其渗透至皮肤真皮层,从而达到“强效+长效”补水、有效改善肌肤暗沉和老化,给肌肤带来肉眼可见的效果。

突出的产品功效,也让Vida Glow玻尿酸口服液受到顶级时尚媒体《VOGUE》、《GRAZIA》(红秀)、《嘉人marie claire 》、澳大利亚知名时尚杂志RUSSH以及《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lbert review》等多家知名时尚潮流、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推荐。

2019年,Vida Glow跻身“澳洲高端百货销量第一的胶原蛋白品牌”;2020年,Vida Glow接连斩获《ELLE》年度美妆之星榜单“年度值得推荐口服美容品”、 David Jones美妆大赏“推荐购买的口服美容品”。

如今,Vida Glow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2020年双11期间,Vida Glow开售后19分钟全球销售额破亿;其中Vida Glow胶原蛋白粉系列在2020年双11品牌狂欢日当天全球售出超28万罐、Vida Glow抗糖抗氧闪释粉全球售出超12万盒,首发6万盒Vida Glow口服玻尿酸更是在26分钟内全部售罄。在刚刚过去的3.8女神节,Vida Glow闪释粉销售额超5000万元,Vida Glow口服玻尿酸销售额则超2000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美容营养品市场规模达149亿元,2012-2019 年年复合增长率达29%,远快于同期功能性食品行业增速;预计至2022年,口服美容市场规模有望达238亿元,维持较高增速。

市场格局方面,澎湃指出,口服美容行业虽已发展一段时间,一些“资历较老“的品牌确实较先受到了大众的认可,但是像Vida Glow这样堪称“口服美容行业颠覆者”的品牌更加不容小觑。无论是从成分的创新还是服用方式上的突破,这样的“颠覆者”都会让口服美容市场开启全新的局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