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有温度的金融 全方位的守护—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解决老年群体理赔难题

时间:2021-08-10 19:38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化线上自助理赔得到广泛应用,随之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日益凸显。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了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在积极完善线上服务的同时,保留线下服务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服务高效协同。支持线上理赔服务基础之上,针对老年客群多的企业客户,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操作流程,使客户线上服务体验得到有效提升,让老年人今后使用线上自助理赔不再困难。

另外,进一步优化线下业务办理,对年龄大和线上自助提交有困难的企业客户群,设置专门收单专场,按交单节奏增加上门服务频次,提供服务人员上门服务,现场理赔咨询;对于老年人来电及临柜办理保险业务,提供一对一在线指导和全程陪同办理业务。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便捷、贴心、耐心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老年客户们肯定及表扬。如大型中资企业客户多次表扬北京分公司,每一次收单都能细致认真、耐心为客户讲解,倾听客户心声,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并解决问题,客户给我们发来诚挚的感谢信,也让我们感动。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将继续坚持“简单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切身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暖心的保险服务。“有温度的金融,全方位的保险守护”,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一直在行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