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发展稳健业绩飘红,华致酒行逆风成长书写新篇章

时间:2021-12-27 10:57    来源:中国网  

在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下近年来白酒销量开始走低,不少酒企和平台纷纷陷入了利润下滑的窘境。华致酒行是国内知名的白酒流通平台,其在2021年10月22日公布的第三季度利润表数据却一路飘红,引发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数据显示华致酒行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9.71亿元,同比增长62.2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亿元,同比增长81.33%;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17亿元,同比增长53.0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100.54%,远超行业预期。
华致酒行的亮眼业绩主要归功于以下几个方面:
细分市场加强合作促增长
华致酒行业绩飘红离不开对市场的把控。在国内白酒销售遭遇下滑之时,华致酒行精准把控酒类销售结构性增长的特点,抓住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消费者对酒类产品消费升级的机遇,利用中高端白酒销售的优势,实现进一步创收。作为白酒销售的头部平台,华致酒行结合自身优势与多家知名酒企合作,在实力、基础、品牌三个方面巩固合作关系,为销售基数的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耕消费区域开拓销售市场
酒行在务实的基础上深耕具有中高端酒水消费能力的700个区域,投入大量资金对区域所在的门店管理进行了革新,不仅增加了门店的数量,更提升了门店销售的质量,使门店的营收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平台总体创收得到了保障。“跨境购”业务也是华致酒行开拓市场业务中的一环,其采用的“海外直采+保税仓备货”模式充分地整合了全球酒品资源,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购买体验,从品类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
“三化”运营带动平台发展建立竞争优势
在白酒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运营已成为华致酒行的制胜法宝。酒行从效售转化率、资金回款、专业化流通网络、人才技术等方面着手,积极打造自身优势,帮助酒企产品实现精准投放,提升了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同,增强了知名酒企和流通平台的品牌效应。这一做法也使得华致酒行与知名酒企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增强,在知名酒企纷纷投身扁平化发展趋势下,酒行仍拥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华致酒行的向好发展给我们传递了积极的信号,我们有理由相信“立足优势促发展”的战略蓝图将带领酒行持续创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