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金隅翡丽:央妈再降息,改善购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时间:2015-10-26 14: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霜降之日,央妈双降!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今年年内4次降息,购房的信贷环境更加趋于宽松。而商贷也变为4成,公积金贷款更是放宽,专家纷纷大呼购房的最佳窗口期即将到来。

  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后,也表示:对购房人来说,改善型购房人群将成为利好叠加

  海淀区西三旗金隅翡丽·蓝爵堡英伦建筑风,主打1.6低密叠拼别墅,改善型住房的品质之作。优越区位、良心品质与超高的性价比,让您一步满足三十年置业需求,安心趁风购新房。

  繁华与繁花并存

  金隅翡丽·蓝爵堡位于海淀区北五环奥北核心的西三旗地区,地处核心地段且坐拥良好的自然资源,繁华与繁花并存。

  金隅翡丽·蓝爵堡在享受着亚奥生活商圈、海淀西三旗上奥世纪商圈、上地华联商圈和京北龙德商圈四大商圈带来便利生活的同时,还坐拥着蜿蜒秀丽的清河及6万平米的绿化带,享受着东小口森林公园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两大城市天然氧吧的涵养,无与伦比的自然生态资源伸手即得。另外,小区门口还建有4700平米的盛景公园,与小区内景致花园遥相呼应,让人充分享受“公园旁置业,花园中安家”的美好生活。

  低密与舒适的享受

  金隅翡丽·蓝爵堡占地2.5万平米,建筑面积5.2万平米,容积率1.6,30%绿化率。叠拼别墅产品共计6层,楼层总高15到18米,楼间距26-28米,采光和通风好。人车分流,地下停车,电梯直接入户。

  目前,金隅翡丽·蓝爵堡已经开放了239平米样板间,动静分区,功能划分合理、明细。且通过增设人性化细节设计,有效提升房间的功能性与实用性,为居者营造出了温馨整洁、舒适的大宅感受。

  另外,为了提升产品品质,开发商对户内相应的配套设备、设施均采用了高标准且颇具人性化的配备,为每套户型内配置中央空调和地板采暖,主要负责夏季制冷及冬季过渡期的户内制热,节能且实用,提高了居住舒适度。

  交通与配套是奥北人的家

  金隅翡丽·蓝爵堡项目周边的交通与配套非常完善。地铁8号线、13号线、5号线在这里交汇, 432、629、614、609、444、462、117、315、691、520等公交在这里遍布,林萃路、京藏高速、安立路这三条城市主干道与三轨形成立体交通网络,无缝连接城市各大腹地。

  四大商圈,全方面满足生活需要。配套的公立幼儿园有六一幼儿园,公立小学是清河四小,紧邻育新小学、育新中学、北京二十中,入学需满足教育部的要求、符合学校入学标准;医疗方面离项目最近的是育新小区内的北医三院第二门诊部,还有霍营北侧的华一医院。此地完善的配套非常适合工作和生活都在北边的人群,尤其是北部高新产业人士。

  在西三旗区域,金隅翡丽·蓝爵堡周边的商业区、交通可与科技园、产业园等一系列产业配套,到中关村的区间内,形成了一个工作生活仅在北四环外就完全解决的区域。现在的一个置业选择,可完成一个家庭未来三十年的居住需求。

  金隅翡丽·蓝爵堡在售的户型203到239平米,主打满足改善型需求的叠拼别墅产品,适合于三口之家,乃至于有两个老人的五口之家。对未来孩子的成长,包括老人的生活,包括业主的通勤,金隅翡丽·蓝爵堡都是改善型置业者不可忽视的选择。目前,3#、8#楼限时优惠(今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止)折扣后均价约为47000元/㎡。更多详情,请拨打VIP热线010-82931888进行咨询。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隅翡丽,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