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8月宁波市区商品住房销售量4506套 二手房成交下降

时间:2016-09-11 19:03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杨绪忠)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今天发布消息,8月份,市区商品住房销售量为4506套,比上月增加287套。

  8月份市区网上新增可售楼盘10个,其中住宅楼盘5个。在商品住房销售量前10位的楼盘中,鄞州区占4个,镇海区占2个,江东区、东钱湖度假区、北仑区和高新区各占1个。

  从市区商品住房销售总金额的区属分布分析,8月鄞州区成交量占比最高,占总成交量的45.82%,其他区域成交占比如下:江东区占20.89%、镇海区占7.74%、江北北区占7.48%、北仑区占5.56%、江北区占3.8%、高新区占3.21%、海曙区占2.56%、东钱湖度假区占1.66%、梅山保税港区占1.28%、保税区占0.01%、大榭开发区无成交。

  从二手房市场来看,8月份宁波市区二手住房共成交4254套,比上月减少333套。其中市三区共成交2011套,鄞州1300套,北仑519套,镇海424套。

  从市区二手住房成交总金额的区属分布分析,鄞州区占33.76%、江东区占18.51%、江北区占12.13%、海曙区占11.86%、北仑区占9.34%、镇海区占6.28%、高新区占5.82%、东钱湖度假区占1.84%、大榭开发区占0.4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宁波,二手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