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全球移民房产展开幕在即,欧洲将成“主场”

时间:2016-11-23 23: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12月10日,侨外第五届全球移民房产展,将在深圳四季酒店举办。据悉,本次全球移民房产展将以“全球移民·海外房产”为主题,除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主流移民目地国的热销项目外,众多欧洲新兴移民项目也成为本次展会上的看点。

  荷兰最低18万美元:享受媲美北欧的高福利

  荷兰王国库拉索省投资移民项目,最低申购18万美元的荷兰王国基建储备基金,即可获得荷兰王国库拉索省居留卡,5年后可以申请荷兰永居或国籍。该项目是经荷兰王国政府批准,由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募集,以针对促进荷兰及库拉索省经济为目的的引进投资者,并为其提供办理居留手续和入籍手续。

  该项目根据投资人申购荷兰王国基建储备基金的方式与金额分为三种:一、申购18万美元基金获取居留卡,每一年登陆一次续卡;二、申购35万美元基金获取居留卡,每三年登录一次续卡;三、申购49万美元基金获取居留卡,每五年登陆一次续卡。其中,第一种方式需与移民局提前报批,每年仅限100个名额。

  爱尔兰50万欧企业投资移民:“英爱”双跳板

  爱尔兰50万欧元投资移民项目具有先获批再投资,审批快捷,无学历、工作经验要求等优势。无语言要求(英国雅思4分),投资期仅需三年,比英国投资移民短两年。

  英国“脱欧”后,爱尔兰作为欧盟及欧元区内唯一的英语国家,其最大的亮点是欧盟成员国身份与“英爱互通”协议双重优势。不仅可以享受通行上的便捷,在子女教育上也同样是“双跳板”。爱尔兰采用英国教育体系,与英国互认学分,爱尔兰高中毕业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高校;就读欧盟内的优质高校也将享受欧盟生的优待。

  本科90天移民德国:宽松政策或将关停

  现行“德国蓝卡移民政策”始于2012年,是根据欧盟统一法律颁发的居留许可,是一种允许发展中国家公民(针对非欧盟国家)在欧盟成员国家工作的合法居留许可。蓝卡有效期四年,持有人可以无限制的在欧盟居住并享有所有社会福利待遇。德国蓝卡的申请条件宽松、无语言要求、手续简单便捷、获批快,具有德国政府认可的学历资格即可以申请,最短21个月即可转永居。

  而日前,德国社民党(SPD)议会党,欲在2017年总理大选前通过新的移民法案,即“打分制”。申请人将会从年龄、学历、工作经验、语言水平、融入能力等多个方面接受评分,满分为100分,最低要求五项均达到65分。此外,新法案还将规定,非欧盟移民德国的前5年是不纳入德国社会保障体系的。

  移民专家提示,移民法案会受到各国的经济及政治等因素的影响而变化,提醒有意向的申请人,在变政前尽快申请。

  意大利投资方式多样:可购房或投资初创型企业

  欧洲目前有两类投资移民受到欢迎:一、购房。如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二、投资企业。如英国、爱尔兰。意大利则兼具这两种方式。购房移民申请人在意大利购买用于居住的房产,且人均面积不低于22平方米,即可获得居留卡,持卡五年后可申请永居卡。还有一类是创新型初创企业投资移民。海外投资者投资10万欧元创建新公司或入股至经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认可的“创新型初创企业”,即可申请居留卡,可以在意大利居留、工作、经商,同样持居留卡五年后,可申请永居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球移民房产展开幕在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