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玩摇滚、办艺展 看华远演绎重庆“另类”房企

时间:2018-11-07 13: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10月28日晚,由华远地产主办的首届重庆野草音乐节第一季落下帷幕。两天时间里,老狼、李志、野孩子、莫西子诗、木马等十一组优秀音乐人和几十家重庆网红店铺集结华远·春风度的云之谷大草坪,与上万乐迷一起尽情狂欢。

  (野草音乐节现场)

  华远在渝创办音乐节,释放了另一种信号。房地产市场发展到今天,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已不仅仅是获取基本的生活空间,而是希望得到包括生态环境、配套、产品、服务等一系列复合式的人居体验。服务力成为当下各大房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地产开发的品牌房企之一,华远地产一直坚持“产品+服务”的双轮驱动,“构建美好生活”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入渝一年来,华远在重庆的两大项目华远·海蓝城(重庆)和华远·春风度(重庆)已先后亮相。在这两个最新的项目中,华远在服务力方面的精雕细琢正在逐一呈现。

  不是造房子,是打造美好生活

  华远曾表示,“用地价、钢筋、混凝土决定房子价值的时代已经过去,通过对房屋全方面的打造,可以为业主提供一种未来生活的可能性,希望让人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选择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因此,在房屋本身的打造之外,华远宁愿“浪费”更多的时间、空间,倾心为业主提供与居住息息相关的附加属性。

  华远在重庆亮相的第一个项目——华远·海蓝城,以重塑人与自然、城市之间的美好关系为初心,打造南滨江约45万平米低密生活蓝本。为此,华远耗资8000万规划建造了滨江人文艺术馆,倾力打造社区里的艺术空间。无人便利店、复合生活馆、智能快递中心、儿童活动空间、老人活动空间更是一应俱全,为改善性需求置业者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华远·海蓝城实拍图)

  华远·春风度则致力于打造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的小镇范本。小镇规划通过商业中心、小镇中心、教育成长中心、艺术文化中心、社区医疗中心“五个中心”的打造,引入艺术空间、业主食堂、江山书院、私宴会所等配套,以覆盖老中青不同人生阶段的全部需求。

  (华远·春风度小镇中心)

  在通往华远·春风度项目的路上,华远花费数千万打造了全程3公里的“山之路”归家礼序,因地制宜设置银杏大道、花海、半山观景台三个景观节点,在观景台上设置观星的天文望远镜、最佳自拍点、自取饮用水服务站等,目的就是要让业主在归家途中获得轻松愉悦的体验。

  (华远·春风度最美环山路)

  为了时刻守护业主的健康,春风度项目正式引入直升机救援服务,专业直升机联通重庆26家医院和全国23个省,随时为业主开辟绿色救援通道。

  同时,华远重庆项目与龙湖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华远·海蓝城(重庆)和华远·春风度(重庆)的业主都将享受到龙湖物业的五星级管家服务。龙湖物业也将通过五大体系、七重礼遇、智慧物业为华远业主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重塑和谐社群关系,让业主更幸福

  本月,华远·春风度(重庆)展示区开启了“春风生活季”活动。10月13日,西南地区首个真正亲民的国际艺术大展“一万件礼物”在重庆华远春风度·DU艺术空间启幕。这场拉近艺术与大众距离、让大众感悟东方美学的深刻智慧、观察人性关系、体验分享乐趣的亲民艺术大展将持续至11月12日。展期内,一万件陶瓷作品将变身为“一万件礼物”,每位观众可自由挑选并带走一件陶瓷作品,并以微信形式将场景照片回赠给艺术家。华远旨在通过这样一种独具匠心的互动、体验活动,带领更多人去亲近艺术,让艺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现场图)

  (春风度DU艺术空间一万件礼物首次亮相)

  DU艺术空间是春风度小镇致力于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的载体,也是一个艺术交流的空间和资源整合的平台。“一万件礼物”是DU艺术空间的首展,未来,这里还将不定期邀请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艺术家们参与进来,在此驻场创作,持续进行系列的艺术展览与活动。除此之外,“春风生活季”还包括野草音乐节、儿童自然艺术实践基地等活动。今后,这里将网罗各种国内外优秀展览和新鲜生活方式,从而成为当地社区艺术聚集地。

  而在华远·海蓝城(重庆)项目中,引入多样性的社群活动,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形成社群文化,还将坚守“让教育回归社区”的理念,倾心打造“Hi宝贝3.0儿童成长关怀体系”。以教育、社区、儿童社群、牧心之旅四大维度全心全意关注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全方位提供家庭教育、社区配套以及持续的成长服务。前不久,华远·海蓝城(重庆)就正式与鱼洞二小、重庆实验中学两所名校签约,将为海蓝城业主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海蓝城实拍图)

  华远“Hi平台”是全国第一个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的服务平台,以“尊重、参与、共建、分享”为核心价值观,通过打造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为广大业主创建了一个增进邻里关系,提升生活品质的平台。回顾2018年9月,华远地产将“Hi平台”正式升级为华远地产服务体系以来,该体系正快速推广覆盖至全国范围内的华远项目。

  服务永远是华远对业主最坚实的承诺,在“开创新时代、构筑新美好”的使命面前,华远地产将恪守“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企业精神,以城市综合服务商的姿态,保持城市建设初心,为华远业主的社区生活勾勒出更加幸福的美好蓝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