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业主微访谈系列|这5点,是我们选择华远的理由

时间:2020-05-07 19: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一场疫情,也是返璞归真的路。因疫情足不出社区的数月,人们才知道,需要舒适健康的家、尽职尽责的物业、温暖友爱的邻居、孩子玩乐的社区。4月以来,人们陆续复工之时,华远地产Hi平台京津冀区域联动,经过两个周末的派送,向北京、涿州、天津、石家庄四城的华远业主送去近1000份饱含温情的下午茶。过程中,业主们敞开心扉,畅谈当初选择在华远安居的理由。而这场疫情,也让他们愈发坚定曾经的选择。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华远业主Z女士:

  时尚、健谈的Z女士,表示房企的品牌实力是她选择的首要因素。华远地产于她而言并不陌生,尤其是华远在北京开发的华远•昆仑公寓、华远•裘马四季等经典项目,可谓有口皆碑,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品牌力:国企实力,37年深耕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地产开发的国有企业之一,华远地产依托母公司华远集团的强大支持,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坚持产品与服务双轮并举,目前已辐射京津冀、西部、华中、华南四大区域,布局全国11城,朝着“成为令社会尊重的全国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目标迈进。

image.png

  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授予华远地产“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大奖

image.png

  涿州华远业主C阿姨:

  C阿姨是退休干部,家里三代同堂,疫情隔离期间感到居住不便,由此产生了改善换房的念头。参观了华远的样板间后,无论是南北通透、采光良好的户型格局,还是兼具丰富性与健康性的智能设施,尚或高品质园林与共享社交空间,都很符合她们一家六口的需求。C阿姨很快就选中一套三居室,就此开启了美好的安居生活时代。

  产品力:人文情怀,全龄覆盖

  基于30余载对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对市场前端的研判、对全龄人群居住需求的考量,华远地产以“裘马系”、“和墅系”、“悦享系”、“海蓝系”四大住宅产品系实现对各类置业需求客群的全面覆盖,并形成1000余条标准化体系,以“九品优筑”的形态定义品质生活:通过种植、时尚景亭、小品等的有机组合,塑造了半开放的“优趣”室外综合社交场所;配备精装9S体系、智能家居、智能通行等设施打造“优享”的室内全成品空间及“优智”的智慧社区。

image.png

  华远•海蓝城(涿州)示范区及样板间

image.png

  石家庄华远业主C女士:

  在采访时,C女士的儿子一直跟在妈妈身后,C女士十分重视孩子的快乐成长,希望孩子与更多同龄人在一起,交到更多好朋友。C女士正是看中华远在儿童成长方面的用心,以儿童成长型社区为主题,在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社区内为儿童专门打造的海洋主题乐园,给予孩子充分释放天性、结交伙伴的平台。

  产品力:独创“海蓝系”IP,关爱儿童成长

  对于华远地产众多住宅系列来讲,“海蓝系”是个独特的存在,它聚焦每个城市最主力人群,并将最为关注的儿童需求作为倾力打造的重点,不仅为全龄化需求提供适宜的景观园林配置,更针对儿童活动需求推动Hi宝贝主题游戏场地,将0-12岁儿童主题园林细分为低龄、中龄、高龄三个阶段并规定相应活动面积段、器具布置要求等,同时兼顾健身、慢跑道、宠物乐园等多功能分区,从而成就“海蓝系”最亮眼的产品特质。从2011年华远•海蓝城(西安)面市至今,华远已完成全国8城10座海蓝布局。

image.png

  儿童主题园林是“海蓝系”亮眼的产品特质

image.png

  天津华远业主N女士:

  倾心、省心、放心、安心,是N女士入住华远社区后最真切的感受。无论是各类趣缘社团的成立、社区Hi空间的打造,还是周边优质商家资源的引入,都让N女士充分体验到在这个社区,美好的事物总在身边发生。她觉得,华远社区让“家”的概念在不断放大、延展,而自己生活的半径也变得越来越宽阔了。

  服务力:四重维度,定制美好

  作为华远的服务IP,华远Hi平台通过“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传递“共融、共享、共生、共建”的核心价值,营造社区居民的价值观和归属感。2019年,华远Hi平台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创新示范典型企业案例”;华远•海蓝城(西安)同步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案例研究示范基地”,并入选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的2019年《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如今,Hi平台走进北京、天津、重庆、长沙等11座城市的30余个华远社区,覆盖全国数十万华远业主,通过服务运营,为业主带来丰富的定制化增值服务。

image.png

  石家庄华远业主Y女士:

  在Y女士眼里,如何让表面上“冷冰冰”的建筑变得有温度,是华远作为开发商最独到的地方。入住华远社区后,她发现曾经冷漠的邻里关系,变得温情起来。在华远大家庭,大家在社区共享空间里有太多事可做、太多话题可以聊,更有丰富的社交活动可以选择。在这之前,她甚至已经习惯了通过手机维系友谊,如今,一有空余时间,她便迫不及待地想要融入华远社群这个大家庭里。

  服务力——业主共建,和谐邻里

  每建设一个华远社区,华远地产都会规划出充足的共享空间,用来打造Hi宝贝主题乐园、有间比邻生活馆、业主餐厅等活动空间,从而最大程度地“让利”于业主,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多样需求,华远在全国各项目启动的“Hi空间打造计划”,目前已有社区特色空间17座、累计面积超过3000平米;华远Hi平台更是在全国30余个华远社区建立成熟社群近66个,“业主春晚”、“野草音乐节”、“阿拉善秋收”等社群活动更已成为华远特色服务IP,在华远业主心目中广具影响力。历时4年运营,华远Hi平台从“房企自建”向“业主共建”逐渐过渡,从而形成自发的社区运营生态,通过“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不断探索和塑造未来社区美好生活新模式。

image.png

  华远Hi平台通过丰富社群活动与业主“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千千万万个华远业主的选择,正折射出新时期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真实写照。2020年,国企华远秉承初心,全方位践行“赋能生活 美好兑现”品牌理念,从产品人文探索到生活场景构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创造有温度的服务与体验,为社会发展注入动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