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懋源·璟岳全新合院亮相,携手《出色WSJ》对话海清

时间:2021-07-29 09: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居住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艺术的表达,人与外界,人与自我的关系。正值七月,懋源·璟岳携手栩栩华生传媒集团旗下刊物《出色WSJ》,邀请海清,一同溯源东方,透过镜头语言,探索东方语境下生活场景与居住哲学的表达 。

  界:打破边界 引领人居生活创新

  想象与细节,成就一个好作品。表演看似是一种设定,有泾渭分明的界限,但其实深入其中,会发现它其实是一种突破界限。“如果不表演了,我想要做什么?”表演之外,海清的理想是建造一所房子。建造一所房子,归根结底是一种想象。所有美好与幸福,都像一个精心布置在脑海里的一个家:家虽然有固定的空间,却不设界限。

  好的生活,没有边界。别墅作为引领生活方式,满足人生理想的人居形态,成为地产行业越来越难破题的一种产品。在禀赋资源欠缺,规划日益严格的背景下,只有不断迭代创新、打破边界束缚,激活潜在置业需求才能成为市场破局之道。作为北京三环内城在售的亿级城市别墅,懋源·璟岳在空间及功能打造上不断超越市场,将尺度、空间、功能做到极致,用独立而纯粹的生活空间满足从物质回归到精神的居住需求。

  介:介于居住 打造摩登东方生活哲学

  介于居住,以“当代、东方、愉悦、柔和”为概念,懋源·璟岳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融合东方文化符号,借助西方建筑表现手法,致力于打造一个“近享城市繁华,远瞰世外桃源,可以每天享受美好生活方式的居所”。

  于懋源·璟岳而言,以时间、空间为纽带,将艺术、生活结合并再创作,让每一处空间都深蕴持久的生命活力,是懋源·璟岳为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全新摩登东方的生活哲学。产品设计及生活方式上的不断迭代创新,为顶层人居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节:精研细节 营造全新社交生活场景空间

  “最美的表演都在细节里” ,海清是那种很知道要在表演中增加细节的人。一如表演的功夫,一颦一笑,俯拾皆是,细节之处方显真章。

  于懋源·璟岳而言好的居所并不是一处凝固的房子,通过细节之处,满足对空间的所有想象。不同场景间自由切换,让事业状态下的财富阶层能够创造生活、参与生活、回归生活,是懋源·璟岳打造产品的初衷。在产品的呈现上,懋源·璟岳原创性地引入“功能分层化”设计,将墅品空间划分成圈层社交层,景观庭宴层,圈层娱乐层,主人奢享层,家人私享层,且将每一个功能的纯粹性和尺度推向了极致。

  懋源·璟岳位于北京三环内丽泽金融商务区,作为“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目前已吸引包括华为、中国银河证券等在内的658家企业入驻,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汇聚于此,自然催生对高品质居住的需求。凭借黄金区位及颠覆性创新的产品力,懋源·璟岳一入市便成为高净值人群抢占的“风口”。

  懋源·璟岳将东方气韵化为空间的诗意,与西方设计的功能性巧妙融合,7月正式发布藏峰级合院样板间,由著名设计师吴滨与葛亚曦强强联袂打造,产品面积在590-618㎡,通过高级定制展现内城“藏品墅”的尺度感、私密性、舒适度,筑造现代居住艺术新境界。

  近年来,因土地供应及“禁墅令”影响,北京新增土地供应基本集中在五环外,三环内新增商品房“凤毛麟角”。从2021年首次“双集中”供地情况来看,四环无新增土地供应,五环内土地供应仅4宗。在此背景下,位于三环内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亿级别墅项目懋源·璟岳,受到众多高端人群的青睐,其“藏品价值”日益凸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