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热销领跑,懋源·璟岳完美交房“兑付”冠军品质

时间:2021-06-17 15:4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1年北京楼市竞争“赛程”即将过半,当5月集中供地占据舆论焦点的同时,豪宅市场呈现的两个特点,即成交大热和新品断档。豪宅是楼市的绩优股,在全球进入通胀周期大背景下,豪宅价格呈现上升趋势,和高企的成交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北京豪宅市场纯新盘几乎“断更”,高品质存量豪宅成为不可再生的孤品。

  在此趋势下,处于丽泽金融商务核心区的懋源·璟岳在1-5月名列北京单价10万+、总价5000万+别墅排行榜前三甲。作为地处三环内的低密别墅社区,懋源·璟岳不仅填补了多年来北京三环内核心区没有别墅产品的空白,也顺应了“墅归繁华”这一趋势。进入6月,懋源·璟岳迎来盛大交付。这是懋源·璟岳对“亿级”别墅社区品质价值的真正兑现,也是懋源·璟岳产品力与服务力的全面展示。

  近年来,高端市场在价格调控,在土地以及建安成本不断上升,以及未来供地政策调整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不少开发商为保障利润“花样简配”。或在装修标准上降档、换材料、降品质、减功能,种种做法让业主苦不堪言,也让业界感叹“豪宅普宅化”。在豪宅流行降价减配的市场趋势下,作为北京市场高端定制地产代表的懋源,却反其道而行,坚守初心,坚决拒绝产品减配,并不断为产品品质做加法。此次懋源·璟岳产品的完美交付,正是懋源以品质引领市场的成功证明。

  超高满意度交付 懋源“复刻样板间”式交房

  懋源地产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如一坚守品质,精工细作,为每位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从规划、设计到材料选购,每个环节、每道工序,皆是细心打磨,只为完成高满意度交付。

  对豪宅品质的考验,不仅在未来,也在当下。作为2021年北京首个交付的亿级别墅项目,业主圈层层次高,要求严苛。分析人士指出,在懋源·红玺台、懋源·钓云台等豪宅之后,此次懋源·璟岳的超高满意率交付,再次证明了懋源地产在北京高端人居品牌中的领军地位,以及在资金、建设节奏、开发管理上的强大实力,也验证了懋源人坚守品质的决心。

  在收房当天有不少业主雇佣专业验房师查收,大到整体结构,小到砖面拼缝检查,有业主在收房后表示:“除了没有家具,房子和样板间几乎一样。我对懋源交付的品质非常认可,这种精益求精,是当下市场开发商对业主负责任的一种口碑体现。” 懋源·璟岳,经得住高端业主近乎苛刻的“验收标尺”。

  冠军品质 赢得产品力大考

  面对市场的起伏,懋源地产始终恪守初心,坚持给出高标准豪宅品质答卷。懋源克服疫情引发的重重困难,确保工程进度有条不紊推进。有收房业主表示:“产品品质是璟岳的核心竞争力。从产品功能设计,直到最后的现房交付,我感受到了这份对品质坚守的用心,现房的状态超乎了我的期待。每一个环节的全力以赴,是这个企业对业主美好生活的品质承诺。”

  为给业主打造一片都市桃源,懋源·璟岳园林定位于山水画幕下的东方栖隐,营造出“一脉传承、三重门规、四重巷境”的东方山水现代园境,让业主能享受到繁华都芯的繁茂园景。

  在建筑形式上,项目创新工艺构建手工复合型幕墙系统立面。石材、木材、金属镂空雕花饰面等元素共同作用,工匠手工复合砌筑,实现建筑的精细品质。除用材的考究外,在格局尺度上也远超同类产品,在寸土寸金的内城核心,不计成本,采用双大堂配置,首层大堂层高达6.6米,以奢阔空间礼敬都市精英。细节之上,懋源·璟岳以“参与生活”为出发点,诠释对于空间和生活的理解,以完善的全功能空间布局为前提,实现单一功能和尺度的极致化,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终极改善产品需求。

  “第二金融街”大成,“1对1”交付都芯生活场

  按照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方案,这座对标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的“首都城市新地标”正在飞速成长为北京“第二金融街”。懋源·璟岳为高端置业者所看重的,正是其将北京内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城市价值,与精心雕琢的居住空间之间的完美融合。截至目前,丽泽入驻企业597家,金融类企业近390家。北京围绕丽泽打造了完善居住、教育、医疗、商务、休闲、文化等功能配套,构造引领全球的24小时都市生活圈。丽泽区域价值红利兑现,建设进入“大成”阶段。懋源·璟岳,成为丽泽金融商务区居住配套的稀缺之作,“每一套都是绝版”。

  作为今年首个交付的亿级内城豪宅,懋源·璟岳在交付前一个多月,就反复演练交房流程。团队以业主身份多轮体验,将交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纪录并完善。为保证业主的完美收房体验,懋源·璟岳每天交付数量控制在5户以内。为每户业主配备专属管家服务团队,一对一全程贴身陪同。有业主表示,“在北京和国内收过多次房,第一次体验像懋源·璟岳这样为我们定制收房流程。从交房可以想象未来在璟岳的生活。”收房的业主感叹于懋源对细节的追求,懋源·璟岳赢得产品力和服务力的这场交付大考。

  随着懋源·璟岳的交付,让更多最求品质的高端置业者关心和追问:“懋源·璟岳还有房么?”。让人欣喜的是,随着丽泽整体区域发展的成熟,以及懋源·璟岳交付后居住氛围的成熟,顺应客户期盼,在此前全新推出三期央景峰境联排墅作,以420-460平方米大尺度层境空间,为都市层峰人士定制城央芯墅。7月,懋源·璟岳即将加推全新藏品级合院样板间,由设计大师吴滨和葛亚曦联袂设计,以590-618平方米臻品合院, 再次领跑北京别墅品质标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