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立足行业前沿,强化综合实力:华远地产全面开启“客户服务年”

时间:2021-03-22 18: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在经济稳步增长与国民消费升级的背景之下,走过数十年发展历程的房地产行业也在逐步摆脱粗放经营的顽疾,向聚焦服务与品质升级的方向深度转型。步入开新局、迈新步的“十四五” 全新发展阶段,为了进一步实现客户价值的全面提升,华远地产于2021年宣布开启“客户服务年”,提出“客户是生存之基,服务是立身之本”。作为北京西城区国资委旗下的地产品牌,华远地产也将以此次客户服务的全新升级为契机,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引领行业向着更加健康、和谐、向上的方向发展。

  01 深访调研,找准客户服务升级敏感点

  2021年初,为了全面规划、落实“客户服务年”,切实了解业主生活服务需求,华远开展了华远业主服务需求深访调研,基于产品维度,从业主属性、服务模块、社区活动以及重点人群服务需求等多方位完成了对业主全面、精确的覆盖。作为“客户服务年”开启的大范围调研,华远将从海量的数据中深度挖掘业主所需所求,调整服务配套,提升服务水平,让社区更有温度。

  华远地产围绕调研结果,从服务模块和重点群体两个层面深度解析,并结合地域属性全面梳理业主共性需求与差异化服务需求,从而精准制订服务升级方案,找准客户服务升级敏感点,并将以此为开端作为行动指南,为后续服务的持续提升提供切实有效的依据。

  02 质量先行,真抓实干解决业主痛点

  深耕房地产开发行业三十余载的华远,深知“更好的产品就是最硬核的服务”,因此华远“客户服务年”将从产品质量源头落位,关注客户需求痛点,真抓实干,让客户购房选房时“所见即所得”,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年初,华远地产发布《华远精工建造体系1.0版》,内容不仅涵盖华远经多方调研及行业总结而出的新技术应用理论,更有穿插施工要求、实体全景展示、透明建造等要点输出,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全面助力。例如,采用高精度模板、全现浇混凝土外墙等一系列新建造工艺,完美解决了以往建筑行业常见的房子空鼓、开裂、漏水等弊病,同时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以全面落实该建造体系为契机,华远地产还将逐步实现生产作业环节面向客户透明展示,让客户真实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提升实体交付品质,使楼栋成为项目活招牌。

  03 全员行动,让客户满意度成为企业IP

  作为市场化程度较高的国有品牌,华远地产发展过程中一直积极走在行业前沿,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持续践行“构建美好生活”理念。

  2021年,华远将继续通过Hi平台,不断面向业主提供丰富多样的社区服务,提升业主社区生活体验。除持续开展“华远友邻节”、“暖冬计划”等Hi平台年度IP活动,打造业主专属节日外,还将建立持续优化并持续、升级面向小业主暨儿童群体的儿童体服务系标准化服务体系, 营造社区温馨氛围,关爱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以爱为向,在引领儿童家庭及社区成长的这条道路上不断向前。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明确指出“强化客户满意度是公司的价值导向”。为此,华远地产全员参与,实现各专业联动配合,确保客户满意度从各个维度全面提升。

  试水“工地探营”。随着《华远精工建造体系1.0版》的成功推出及逐步落位,华远将推进“邀请业主零距离进入工地探秘”的活动进程,邀请客户参观高颜值网红售楼处、现代化样板间、工地标准化施工工艺展示区等,进一步拉近产品与客户的距离,并计划从初期各地试点项目先行,到逐步实现所有工地常态化开放,使业主真正感受“安一处华远宅,圆一世幸福梦”。

  产品锻造精益求精。在产品端,华远将对内严密考核,同时还将进一步深化“S20精装产品”体系及“海蓝系”产品升级。

  业主活动再深化。服务层面,将推出儿童群体标准化服务体系,深耕“华远友邻节”、“暖冬计划”等年度IP活动,进一步依托Hi平台赋能社区美好生活,与业主共同打造和谐邻里典范。

  为客户谋求更多福利。华远将全面整合资源,多渠道提升客户满意度,给客户带来全方位的福利与优惠。如在交付入住阶段,除全面提升交付入住服务体验外,华远还将联动战略合作伙伴,为业主提供各类家装与居住生活产品的战采优惠折扣,并向供应商传递客户满意度提升的导向,组织战伙单位于“友邻节”期间提供增值服务等。

  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住房消费也从“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未来决定房企核心竞争力的,将是其住房产品的设计与建筑水平、社区活力与物业服务水准等指标的综合打造能力,而要想具备卓越的综合实力,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是先决条件。从居住角度出发,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客户创造全生命周期的人居价值,将是华远地产持之以恒的追求与使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