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地产“大合作时代”,华远金科强强联手、共谋未来

时间:2021-06-04 16:06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行业进入“大合作时代”,房企间以强强联合的方式,在提升双方整体运营实力的同时,也为城市更新与人居升级注入新动能。6月3日,华远地产与金科集团在重庆金科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本着“平等互惠、长期稳定、共同发展、市场化运作”等原则,在资产、项目开发、新区域拓展等层面积极促进双方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以实现共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双赢目标。

华远地产及金科集团领导合影

华远地产及金科集团领导合影

  当日,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西部区域总裁柏力,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联席总裁王伟,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湖南区域董事长宗慧杰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活动。双方在重庆金科中心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

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左)与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右)代表企业签约

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左)与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右)代表企业签约

  签约座谈会期间,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指出:“华远地产始终以责任国企担当为自我要求,一以贯之地将稳健发展、追求品质、规范化运营作为企业发展经营中的三个核心关键点,这与金科集团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无论是从商业产业、物业服务、既有项目合作,以及后期联合开发等多元合作模式,双方都将以开放的心态,共同寻求发展战略与开放版图的互补,在资源优势共享的基础上携手合作,势必将产生1+1>2的强大能量。”

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发言

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发言

  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也表示:“金科在'地产+'的公司战略下,在文商旅、智慧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与开发商、政府平台等在合作上都有较好的口碑,期待与华远在全国各城市,在各个板块开展积极合作。”

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发言

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发言

  会谈之前,华远地产一行在金科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金科健康科技城展厅及金科南山项目,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之下企业的发展之路。

华远地产一行参观金科健康科技城展厅及金科南山项目

华远地产一行参观金科健康科技城展厅及金科南山项目

华远地产一行参观金科健康科技城展厅及金科南山项目

华远地产一行参观金科健康科技城展厅及金科南山项目

  此前,华远地产就曾与360、诺亚财富、大悦城、碧桂园、旭辉集团乃至美国凯悦酒店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使产品专业化及精细化程度不断提升。作为国内最早创立的房地产品牌之一,华远地产38年来始终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专注核心城市地标性地产开发。凭借深厚积淀的品牌力,以国有资本为强力支撑的稳健力,全链条开发、全业态打造、全龄化服务的运营力,六大明星产品系及Hi平台特色服务的专业力,“精选城市、深耕区域”的可续力,华远在京津冀区域、西部区域、华中区域、华南区域全国四大区域匠心锻造当代理想人居,持续推进业主体验升级,并在刚刚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中稳居百强。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四位一体、生态协同”的战略布局,精耕地产主业,做强智慧服务,做优科技产业,做实商旅康养,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产业链生态圈。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是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房地产综合排名15位,居中国企业500强114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3名,主体信用评级AAA。

  此番华远地产与金科集团牵手,未来两大品牌房企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同时也必将通过合作项目,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面貌的全面焕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