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等莅临广州华远·雲和墅项目调研

时间:2021-04-23 14: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22日,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副区长聂杰英,区政协副主席王志忠等领导一行赴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华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玉魁,华远集团副总经理许惠龙、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华远地产营销总监兼南部区域总裁王新鹏、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洪军等陪同调研。

  华远地产于2016年进驻广州,全资收购具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称的大一山庄项目,构建了以北京为核心,辐射京津冀区域、西部区域、华中区域、华南区域的战略布局,为企业长足发展,实现战略版图延伸、扩大主业开发规模注入了新的动能。

  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位于广州地标南粤名山白云山麓,占地面积约15万m²,1.0超低容积率,分南北区开发;北区为建筑面积900-2000m²独栋别墅;南区为建筑面积160-230m²叠院别墅。项目占据城市白云山核心资产,直接拥揽城市繁华与自然资源,是广州城央低密度的纯别墅项目。项目内部设有会所——天鹅艺术会馆,提供多元高标准的服务配套。华远·雲和墅(广州)叠院别墅采用新中式建筑与中式院落设计,全干挂石材立面,9米大面宽,南庭北院,私家电梯入户,高使用率灵动空间,以现代手法再现传统中式宅邸的精髓,还原白居易履道坊式私家主题园林景观结构,成功实现东方园林美学精髓与白云山景观的完美结合。

  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一行对项目园林和样板房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华远·雲和墅(广州)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听取了华远地产公司发展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孙硕区长指出,华远地产立足广州深耕华南,是对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有益于华远品牌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作为重要的区属国有企业,西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远的发展,希望华远继续秉承国企担当,为区域与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王乐斌代表华远感谢北京市西城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华远将始终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夯实并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立足广州,深耕华南,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