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功能性为王产品力进阶,懋源·煜泽台样板间火热开放

时间:2022-06-30 08: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后疫情时代、三孩时代的到来,让国人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产生了深刻变化:基于居家办公、居家学习的功能空间数量需求,基于健康科学的卫浴分离需求……这些改变,要求豪宅项目在产品力上不断进化,在功能性上更加完善。

  但今年的北京豪宅却有点怪。一方面,开发商如火如荼往前冲,各楼盘都在抢进度,抢先开放样板间,抢排卡占市场;但另一方面,购房者却在看过项目之后有点迷茫。180平方米区段都是“四叶草”户型,装修风格相似,到底该选谁?一位购房者如此描述近来看房感受:“感觉开发商好像在说,大家都是高地价、限售价、薄利润、抢周期,把房子做出来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但值得欣喜的是,随着6月25日懋源·煜泽台边厅样板间的正式亮相,豪宅市场的同质化局面得以打破。懋源地产针对高端客群需求打造的第三代“功能化”、“全龄化”定制产品,顺应时代人居需求变化,创新“5+1”功能性空间,再次引领北京内城高端人居潮流。

  效果图

  臻稀“5+1”空间,高端人居功能化跃升

  据不久前胡润百富发布的《2021意才·胡润财富报告》(Yi Tsai·Hurun Wealth Report 2021)显示,截至2021年底,国内拥有亿元人民币总财富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3.3万户,这部分家庭的三代同居的比例在不断增加。这意味着随着家族成员人数增加,居室空间需要足够多,才能安放全家人的理想生活。

  在此背景下,懋源煜泽台在上一代台系产品对尺度极致追求的基础上,升级为在保障舒适尺度的前提下,针对老人、孩子、家政甚至宠物的需求,在225平方米的面积下规划出“5+1”功能空间,将功能性发挥到极致。两个南向套房,两个北向卧室,一个X空间可以作为书房、健身房、兴趣室,加一个保姆间的豪宅专属配置空间。

  懋源·煜泽台在户型设计上将社交性、功能性、舒适性、私密性融于一体,更高效的利用空间。据悉,懋源·煜泽台边厅户型位于点式布局的楼体内,绝佳的270度环幕采光、通过LDK一体化设计、动静分区、中西双厨、分离式卫浴等,为新一代高净值家庭定制全龄功能生活解决方案。

  一位购房人在参观煜泽台边厅样板间后表示,疫情期间封控居家,最尴尬的事就是早晨全家5口人抢2个卫生间。看过几处新盘的大四居,虽然空间很大,但仍只设计了2个卫生间;而煜泽台的边厅把主卧和老人房做成套间,儿童房临近客卫并设单独浴室,各归其“卫”,完美解决“卫生间尴尬”。

  疫情背景下,对外社交频次逐渐减少,与其顶着“豪宅”的虚名,把空间浪费在以尺度为荣的“面子”上,不如增加更多功能空间,以提升居住幸福感的“里子”。

  别墅平层化,功能空间专一化,定制豪宅升维出击

  在充分雕琢户型功能布局的同时,懋源·煜泽台还进一步将别墅平层化理念落到项目的各细节处,实现平层产品的升维出击。

  懋源的第三代“功能化”、“全龄化”定制产品,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颠覆了现有平层豪宅的定义,懋源打造的是别墅平层化,针对传统豪宅的痛点,定制煜泽台产品。

  首先,懋源地产对丰台以及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城市属性,客群特质和需求痛点有深刻的认识。因此,在获得煜泽台地块后,懋源并没有像市场上多数开发商套用以往产品图纸,快销售的打法,而是坚持做“快时代的慢工匠”,用心研究地块属性,设计产品。

  以此次开放的边厅户型为例,为保障其270度环绕采光获得最佳光景效果,其所分布的独立单元式点状楼座分布均经过精心规划和调整。建筑排布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具有别墅排布的层次感与品质感。同时,无论东西边户均能拥有独特观景视野,南侧拥有私属园林景观,让平层大宅具备别墅景观配置。

  懋源·煜泽台边厅样板间客厅实景

  在景观之外,别墅还以大面宽客厅所具备的社交优势著称。此次懋源·煜泽台的南向客厅采用将客厅、餐厅、厨房融为整体空间的LDK设计,融合中、西双厨后,客厅全域可达60平方米,占全屋总建面约1/4。再配以L型大面积观景落地窗,让客厅成为媲美别墅的生活中心、社交私域。

  懋源煜泽台边厅户型中厨实景图

  此次疫情的居家封控,再次让人们体会到家庭餐厨空间的重要性。在懋源的定制体系中,站C位的一定是餐厨。懋源强调“回归家庭、参与生活”,为此,懋源·煜泽台不惜工本,将原属于别墅的餐厨配置呈现于此。

  边厅的餐厨系统,具有无限视野、极致采光的特点。煜泽台的中西双厨更像一座舞台,仅中厨就是10平方米U型空间,可以同时容纳3-4人操作,配以世界顶级品牌的六眼灶烤一体重器、双烤箱、洗碗机、双电机油烟机、厨房专用空调……西厨区域拥有别墅标配的豪华岛台,配以世界顶级品牌的咖啡机、冰箱等电器,把专业厨房搬回家,把下厨变为艺术享受。

  通过懋源·煜泽台边厅样板间的高品质呈现,可以深刻体会懋源的“实用型、细节控”豪宅,绝不为噱头而设计,只为从生活最细微处丈量生活的品质与舒适度。可以预见,在强大产品力和高端人居的开发经验加持下,懋源·煜泽台将臻稀城市资源,著笔时代人居,再次掀起北京高端市场新热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