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洲际酒店关注可穿戴技术应用

时间:2013-12-19 21:35    来源:环球旅讯  

   洲际酒店集团(IHG集团,以下简称“洲际”)称该公司的每月移动预订量达到了5000万美元,受此驱动,他们准备将可穿戴技术引入洲际的市场营销与数字计划中。

  该酒店集团正在研究可穿戴设备的益处,以验明它们是否能在集团策略中发挥作用。其中可能包括像Google Glass和智能腕表这类产品。

  在接受采访时,洲际集团数字与语音服务渠道高级副总裁Michael Menis称,该公司正在关注可穿戴设备技术,他们也许会将其作为一种营销渠道,或通过该技术来提高他们持续的战略,即利用数字渠道来在顾客入住期间与顾客保持连接。

  他说道:“我对可穿戴设备的作用非常感兴趣。我们正在考虑它在提高顾客体验方面的作用,以及它带来的机会。我们对待它的方式和其他新技术一样:我们会先对它进行评估,如果我们发现某种可穿戴设备在市场营销中有所助益,那么它将为我们所用。”

  不过,他强调了不盲目追捧新兴技术的重要性,并称,只有洲际发现该技术真的有可能帮助集团提升服务价值,他们才会启用它。

  他说,洲际对联网电视(connected TV)技术也非常感兴趣,这种技术已经在Google TV中得到应用。

  “率先启用新技术意味着你有紧跟创新的能力,但这同样意味着你需要承担一定程度的风险。所以在某些事情上你必须快点行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已经与亚马逊的Kindle和Google TV进行了合作。这些都是你必须去尝试的东西,你通过运用它们来感知消费者行为的发展方向。最大的挑战在于跟上发展的速度。”

  不过,洲际集团短期内的计划是完善洲际的移动策略。据Menis称,该集团每月的移动预订收入从今年初的4000万美元增至现在的5000万美元。

  “在旅客整个旅游过程中,移动技术是仅有的几个能让我们与他们保持联系的技术。因此它在我们的集团策略中扮演着关键角色。我们在移动预订收入中看到的指数性增长真的让人非常兴奋,但坦白讲,这还不是移动技术最令人兴奋的一点——最兴奋的地方在于,它能让我们与旅客在其旅途的全程连接。”

  “移动应用能在提高顾客入住体验中发挥关键作用,因此也能优化品牌体验。”

  洲际集团将重点关注能优化顾客入住手续的技术,这包括其与苹果公司Passbook服务的整合,同时他们还在探索让旅客“累积并消耗”忠诚度积分的各种方法。这也许包括推出更多的个性化信息导向服务,无论是酒店周边的地点还是酒店内部的消费地点。

  Menis称,洲际集团“横向”数字策略已经从预订渠道演变到了现在的“顾客体验”渠道。洲际已经将自己的平板电脑策略与智能手机策略分离,他们认为平板电脑更像一种添加了其他功能的“混合型笔记本电脑”。(Eileen 编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洲际酒店,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