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全新怡咖啡(组图)

时间:2015-11-12 19:3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上海·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怡咖啡推陈出新,汇集妙趣横生的新奇元素、极赋创意的个性陈设以及惹人垂涎的丰盛美肴。

    中国上海·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怡咖啡推陈出新,汇集妙趣横生的新奇元素、极赋创意的个性陈设以及惹人垂涎的丰盛美肴。

  怡咖啡11个档口,170种美食单品,30位厨师现场烹饪,如剧场般盛宴之所,诚邀各界宾客踏上异国美食之旅,享受叹为观止的感官体验。这里不止有马来西亚沙爹、黎巴嫩烤肉、日本新鲜生鱼片,也有蛋白酥、巧克力喷泉、多种口味慕斯蛋糕等醉人甜品。每个档口都有不容错过的美食,面现做,pizza现烤,生鱼片现切,印度烤鸡现做,香气袅袅飘荡在整个怡咖啡的上空。

  01甜品档

  怡咖啡前门右手第一个是甜品档口。15款甜品里,人们最容易爱上的是蓝莓马卡龙,其他还陈列着香芒奶冻、樱桃酥、巧克力布朗尼、红莓芝士蛋糕、提拉米苏、草莓芝士等等……这里更像是在甜品博物馆里的一段流连时光。

  02慕斯/水果档

  移步向前,巧克力慕斯和各式配料,搭配出属于你的风格,黑巧克力搭香草汁、白巧克力搭混合坚果、牛奶巧克力搭蓝莓酱,随心随性。三种巧克力,五种配料,给你无限创意的可能。每个带了娃娃来吃自助的父母们,总会看到自家的宝贝在冰淇淋机和巧克力喷泉前挪不动步子。

  03南亚档/微型芽菜档

  再往前,印入眼帘的是一整块由三种豆苗组成的微型生态墙:芥末味豆苗、红卷心菜豆苗、萝卜味豆苗。选好喜欢的芽菜,师傅会从生态墙上直接取材,将食材的新鲜分毫不差的呈现出来。

  微型芽菜墙的隔壁就是由泰国与马来西亚风味组成的南亚档口。泰式东阴功汤、泰式米粉、铁板烧、马来西亚牛肉串搭配花生酱、咖喱炒蟹、海南鸡饭。最推荐现炒马来粿条,选取喜欢的原料,看着厨师熟练地在铁板上铲起粉落,听着滋滋作响地油滴声,很快周围的食客都能闻到空气中散发的马来粿条香气。

  04海鲜/色拉档

  日本档口的海鲜当然值得一提,六七种海鲜每天轮番供应,帝王蟹脚、鬼虾、文蛤、三文鱼等等,总是让人们站在海鲜面前欲罢不能。

  05西餐档

  整个怡咖啡的后半区从西餐档开始,此地是肉食者的天堂,全部热菜汇聚于此。海鲜西班牙饭、蔬菜西班牙饭、汉堡、羊排等一系列西式菜肴琳琅满目的陈列在西餐档口。现做的意面口感甚佳,必吃推荐是奶油蘑菇空心粉,馥郁奶油,菇腿香,橄榄油是打底升华的熠熠生光。

  06披萨档

  转角处的披萨档口陈列了三款不同口味的披萨。鸡肉披萨、金枪鱼披萨、夏威夷披萨。这三种口味都不是你的菜?没关系,你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让厨师加不同的配料,现场烘焙只属于你自己的披萨。

  07面档

  披萨档的对面就是面档。在面档,每天都有惊喜。南方人偏爱的大馄饨,小馄饨;北方人中意的水饺;独具特色的宁波汤圆每天在面档轮番呈上。

  面条有四种选择:粗面、细面、米粉与河粉。选好面那就敞开挑选配菜吧:豆芽、鸡毛菜、蟹肉棒、鱿鱼卷、牛百叶等等。至于面条的汤底,食客们挑选或鸡汤,牛肉汤,抑或是钟爱东南亚风味的叻沙汤底。必吃推荐是一碗椰香四溢,热腾腾的叻沙汤面。

  08印度档

  别具风味的咖喱一定是印度档不可缺少的元素:黄油咖喱鸡、印度黄咖喱豆,除此之外,还有档度里烤大虾、档度里烤鸡肉。特别推荐印度档现场操作的印度香煎土豆饼,配自制酸奶和酸梅汁。

  09阿拉伯档

  坠饰着土耳其传统手工彩色玻璃灯的阿拉伯档口绽放着这个档口不一样的魅力。从鹰嘴豆泥到阿拉伯烤肉,从三色甜椒到漆树酱,哪一个是你的最爱?人们都喜欢驻足在烤肉架旁,看着厨师切下一大片一大片的烤肉夹在饼里放在自己餐盘中,光是闻着阿拉伯烤肉的香气都让人垂涎欲滴。

  10点心档

  香气氤氲,令人闻之食欲大开。点心有牛肉烧卖、虾饺、蔬菜包、南瓜糕、蒸糕等等,蘸料有酱油、辣椒酱、黑醋,人们喜欢排着队等着虾饺的出炉,蘸上黑醋亢奋淋漓吃个够。

  11中餐档

  中餐档的每一款热菜都代表了中国一个省份的特色菜。四川混合辣味海鲜、上海炒面、江浙东坡肉,上了年纪的食客都喜欢徘徊于此,在麻辣、高汤与小炒中难以选择。

  中餐档的尾部是品尝烩河鲜与蔬菜的串串香,光是由四五十条河鲫鱼熬煮的浓汤汤底就足以令人赞叹不已。

  中餐档中也推荐烧腊档的现场片皮鸭与叉烧,厨师会贴心的问候需要什么蘸酱与佐料。

  Tips: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毗邻浦江东岸,俯瞰外滩风光,地理位置无与伦比。对岸的外滩,作为闻名于世的历史地标点,在20世纪90年代初曾是上海最繁华的金融中心,而今其独特旖旎的风光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众多游客前来观光,向世人展示着世纪交替时辉煌雄壮的建筑文明。酒店曾多次荣膺国内外奖项,是上海顶级豪华酒店,可为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香格里拉特色服务及世界一流的就餐体验。

  优惠价格:

  * 自助早餐:每日6点至 10点30分,人民币228元

  * 自助午餐:周一至周五11点30分至14点30分,人民币288元

  * 自助晚餐:每日17点30分 至 22点,人民币318元

  * 周末早午餐:每周六及周日12点至15点,人民币358元

  以上价格需加15%服务费

  AD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全新怡咖啡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全新怡咖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