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住宿角力靠特色 猪八戒网八八节打造酒店行业黑马

时间:2017-08-03 15:15    来源:中国网  

  随着小猪、途家等分享经济网络平台的兴起,非标准住宿业逐步侵蚀传统标准住宿市场,从休闲度假到商旅住宿,酒店业的特色之风已成为标配。

  如何提升在OTA平台的排名,让更多的用户看到;如何更好的管理客户,提升回头率;如何形成自己的酒店特色……在近日的服务电商庆典“猪八戒八八节”中,猪八戒网邀请了多位专家,提出了系列助力酒店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

  

      难点一:大量的城市酒店供给过剩,如何从竞争中扩大知名度

  解决方案:跟整个地产行业产能过剩一样,中国的酒店业也面临着极强的竞争,而如何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扩大知名度,占领消费者市场,已经是困扰行业人士许久的问题。

  1、 创意营销

  创新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把创新营销与酒店管理结合起来,利用病毒营销、情感营销的方式为企业制造爆款活动,通过新媒体和大众更愿意接受的方式把品牌创意传递出去,可以达到推广企业,建立企业品牌,提升知名度的目的。

  2、 地理位置

  相对于服务业来说,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显得尤为重要,将直接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和酒店的客流量。

  3、 酒店装修

  酒店装修需要保持和酒店品牌定位高度统一。构建完善独特的酒店风格,可以使酒店脱引而出,吸引住消费者并促使其产生消费欲望。

  4、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看似简单,却包含着营销、服务特色等多重问题。特色的酒店服务会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形成口碑效应。

  难点二:太过标准化,如何打造酒店专属特色?

  解决方案:可以看到五星、四星、及其他级别的酒店,不管是从产品还是酒店业态太过标准化,酒店行业应多元化发展,打造不一样的风格及主题,利用延伸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

  1、 酒店主题

  如今,酒店行业整体正处于“下降周期”,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现象级IP酒店强烈的吸引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确定酒店的定位及打造不同款式的酒店主题,是需要创业者前期重点规划研究的。

  2、 延伸服务

  调查显示,很多五星级酒店的用户经常会认为环境大同小异,希望一个更有意思、更具性价比的酒店出现,这是机遇,更是挑战。打造主题酒店以及周边延伸服务,如,温泉,电影专场,高尔夫,观景台等,会让酒店显得更具人文情怀。

  3、 装修服务

  酒店内部的装修应与酒店每个房间的主题保持高度的统一,在风格差异上进一步吸引费者。

  此次猪八戒八八节,在解决以上行业痛点,推出解决产品及方案的同时,还将发布多重福利优惠。 8月1日到8月7日,酒店会场三大专区,超值服务等你抢!

  专区一、红包专区,八八省钱就这天!

  猪八戒八八节,登陆http://88.zbj.com/,点击进入酒店行业分会场,千万红包送不停,满1000减50!满5000减500!

  满减无上限,服务轻松购!猪八戒八八节,八戒酒店会场,红包专区,即来即领。

  专区二、秒杀专区,八八免单助创业!

  八月行业日,酒店专区,行业好货,整点抢!猪八戒八八节活动当天,酒店专区,一天八场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1:00、22:00免单服务整点刷新,爆款产品来助力,千件服务等你挑!

  免单服务产品推荐:

  

      专区三、内容专区,行业大咖来分享!

  八戒八月八,酒店行业圈,酒店人自己的圈子。在这里,大咖直播、干货分享、行业报告应有尽有。

  直播:8月4日11:00-11:30,OTA运营大神姚立,十年酒店经验在这里与你分享,OTA排名、酒店定价、11项隐形成本、差评管理等,八八直播,更多酒店资源与你共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