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北京民族饭店第三届匈牙利美食节荣耀开启

时间:2017-11-20 21: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历史悠久的北京民族饭店,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持续关注不同国家厨艺及特质鲜明的烹饪文化。随着共建“一带一路”的项目启动,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纵深化和多元化,北京民族饭店打造的以美食为载体的各国美食节,日渐成为对外交流的独特符号,传递着中国与世界的交融与联结。借助美食节的方式,与不同国家联袂共举,将世界各国美食介绍给中国宾客,是民族饭店不变的初衷与使命。同时,民族饭店也将中国美食推向世界各个国家。

  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16日,匈牙利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与民族饭店共同组织举办第三届匈牙利美食节。美食节以“圣诞文化市集’匈牙利月’活动“为主题于2017年11月20日(周一晚18:00)在民族饭店磨坊咖啡厅荣耀开启,届时,匈牙利大使馆领事代办苏昕薇女士、首旅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袁首原先生、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宋妮雅女士、民族饭店总经理夏敏辉女士共同开启此次活动。

  文化是美食的引擎,美食是文化的延伸。本届美食节与上届相比,在形式上又有了新的变化,赋予了美食节更多的文化元素。从匈牙利民族菜式和葡萄酒文化的展示,延伸到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让观众们领略更加丰富多元的匈牙利文化,通过更加专业的活动介绍匈牙利圣诞文化,民间艺术以及音乐艺术,为美食节平添诸多亮点。

  本届美食节邀请了匈牙利著名厨师——迪马尔∙阿尔宾(TIMAR ALBIN)现场助阵。迪马尔∙阿尔宾(TIMAR ALBIN)从事厨师行业20余年,获得大师级侍者称号,在各大国际厨师美食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在匈牙利多家餐厅成为明星主厨。开幕式晚宴期间,匈牙利国家文化遗产及特色产品协会副会长Prohászka Béla 先生将在咖啡厅向来宾介绍匈牙利特色产品。届时饭店餐厅的菜单上会持续出现匈牙利特色及闻名于世的菜式,儿童游乐角也应时应景,恭候到场嘉宾与来客。

  与此同时,美食节期间举办名为圣诞文化市集的系列主题活动。每周末举办匈牙利烹饪活动,将与对美食有兴趣的家庭互动,一同制作具有匈牙利特色的、充满童趣的圣诞节食品。匈牙利民间艺术协会联盟在美食节期间邀请来民间手工艺术家们开展民间艺术展示,主要为玉米叶-芦苇叶草编、串珠工艺、蓝染布艺、棉纺编织工艺以及姜饼烘焙家庭手作活动。在此期间,为喜爱音乐的宾客们准备了三场不同风格的匈牙利音乐会,期待广大宾客的光临。

  以美食为切入,以文化为导向,以友好为前提,以包容为基准,北京民族饭店以海纳百川的姿态和高瞻远瞩的情怀,与世界各国多角度全方位融合,同时为促进中外友好合作不遗余力。

  更多信息请您关注民族饭店官方微信,每周将会发布匈牙利美食节主题日预告,敬请期待!

  关于民族饭店

  民族饭店一直以来秉承着高档商务酒店的传统,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建国初期的1959年,当时民族饭店作为建国十周年的献礼隆重开业,成为了北京十大建筑之一,是一家极具代表性的酒店。58年来,酒店一直凭借细微且高尚优雅的待客之道屹立于酒店业的最前端。时至今日,民族饭店的知名度享誉全国,竭诚款待独具慧眼的国内为商旅,全力满足其严谨的服务需求。民族饭店处处都散发出独特的传统高雅气质,这种韵味不但可以从匠心独运的建筑和典雅装修的风格中领略到,也可以从服务质量中感受到,更能于每一间客房的细微之处捕捉到。酒店融合显赫尊贵与静逸于一体,流露出独一无二的高贵风雅。酒店餐饮更是以其独特的美食节风尚带给宾客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让这家五十八年历史的老店不断焕发着她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