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海口22家酒店开展爱心行动 为滞留旅客送温暖

时间:2018-02-20 22: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大雾导致琼州海峡海口各港口长时间滞留车辆较多,2月20日上午,海口酒店协会立即发动会员酒店开展“爱心行动”,海口22家酒店积极响应,为滞留旅客送去温暖:糕点1万份,热豆浆、热粥6000份,饭菜超过了500份,矿泉水15000余瓶等。

  上午8时50分,海口酒店协会在协会微信群发起紧急倡议:“各位老总,由于大雾,琼州海峡封航,海口各港口长时间滞留车辆较多,车上旅客及司机急需帮助,根据市政府、市旅游委的指示,请各酒店发扬大爱奉献精神,展现海口酒店人的担当,组织员工到各港口送热水、热茶、热粥等,帮助待渡游客度过难关!”

  倡议一经发出,海口各家酒店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员工前往各港口送爱心、送温暖。

  据了解,目前红燕堂、金色阳光、天佑、凯威、君华海逸、森林客栈、宗恒楼、速8、宝华、皇马假日、香格里拉、西海岸大酒店、天艺酒店、赛仑吉地、康年、金海岸、恒大、富林生态、龙泉之星、椰岛之星、明光、万豪等22家酒店开展爱心志愿行动,送出热包子、馒头、饺子、面包等糕点超过10000份,热豆浆、热粥6000份,饭菜超过了500份,矿泉水15000余瓶等。

  海口市酒店协会会长张会发表示,这些爱心企业的爱心行动还在继续中,且不断有更多的酒店加入。希望通过酒店人的绵薄之力为滞留的旅客送去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口22家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