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荣耀时刻 |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荣获2021中国酒店门墩儿奖--“中国最佳会议酒店奖”

时间:2021-07-12 11: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1年7月7日,“2021门墩儿酒店业高峰论坛暨门墩儿奖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行业数据作为支撑进行形势解读,融合行业精英观点,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酒店“新领导、新技术、新领袖”的发展趋势。

  论坛环节之后举办的“2021门墩儿奖”颁奖典礼,褒奖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一起见证中国酒店业的变革与发展。在此次颁奖礼上,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荣获“中国最佳会议酒店奖”,是对酒店会议场地和服务水准的赞赏和认可。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位于北京海淀区北部核心商务区,紧邻用友软件、联想、百度等高新科技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轨道交通覆盖园区旁,5A景区旅游、商务出行交通便捷。酒店拥有面积超过6,000平米的会议设施,包括一间1,30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是举办公司会议、定制宴会、企业年会、论坛培训、演出展览或盛大婚宴的理想之选。10间58至686平米的会务场地位于酒店一层和三层,另有近1,000平米的户外草坪,多种风格及面积可以满足您对活动的各种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