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新怡跨越 新生起航 | 北京金茂怡生园酒店盛大开业

时间:2021-03-14 18: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

  芳菲四月,经历5个月的改造升级,北京怡生园华丽转身,金茂怡生园酒店于今日震撼亮相!怡生园酒店自1997年建成,开业至今22载,2018年中化集团将怡生园酒店纳入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酒店”)管理体系,同年金茂酒店对怡生园酒店全面开展开业以来的首次大规模重装升级改造。

/

  中化集团、中国金茂、金茂酒店以及几十家媒体的近百位嘉宾莅临“新怡跨越 新生起航”开业庆典现场

  中化集团办公厅副主任 江霈

  庆典现场上,中化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江霈致辞,江主任表示每一位中化人都对怡生园都有着深厚的感情,经过这段时间的改造,酒店旧貌换新颜。相信金茂怡生园酒店一定会继续以“客户至上,以客为尊”的客户理念服务每一位来宾,让来宾在这里享受焕然一新的住宿、餐饮及会议体验,衷心祝福北京金茂怡生园酒店蒸蒸日上,宏图大展。

/

  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唐咏

  随后,金茂酒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咏致辞,他表示,2019年恰逢金茂大厦20周年,金茂酒店再添新成员,金茂酒店荟萃20年来高端酒店运营管理之道与创新精神,有信心、也有能力把金茂怡生园酒店的运营与管理做好。未来,金茂怡生园酒店将秉承中化集团“科学至上 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立足金茂品质,开拓新市场,激发新活力,关注客户感受,满足并超越客户期待,助力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发展。

/

  北京金茂怡生园酒店总经理 陈亮

  同时,北京金茂怡生园酒店总经理陈亮表示,升级改造后的大堂吧、客房、会议室及餐厅,设计新颖,风格别致,各类设施设备采用了先进的科技技术,让顾客能够感受到更好的体验与服务。金茂怡生园酒店以“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科学、高效、精细、诚信”的管理方式,真诚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最后,出席嘉宾共同参与到剪彩仪式中,仪式以现代3D激光效果体现了酒店对未来的展望,象征着智慧、力量与胜利的雄鹰飞出大屏幕,环绕会场一周,屏幕上显现的“以思变,搏未来”六个大字,表达了金茂怡生园酒店的经营管理理念,酒店将始终以“客户至上”的客户理念及服务宗旨,为每位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及服务。

/

  【大堂吧-气势恢宏】

  大堂吧气势恢弘,中庭设计使得建筑内部空间得到更多延伸,中庭顶部采用金属构架的玻璃采光顶,增加了中庭的自然光照度并扩大了视觉空间,提升了大堂吧品味,营造出高端大气的环境。

/

  【客房-极尽细节】

/

客房设计打破传统酒店风格,装修风格现代、简约、自然。房间配备55寸液晶电视、智能服务系统及办公书桌等,房间整体更温馨,空间更惬意。

  【会议室-巨擘品质】

  会议室从会务需求的客群、功能、配套设施等方面考虑,全面提升会议服务能级。会议室配备视频、语音同传、专业音响及智能触屏系统等设置设备,大大提高客户会议体验满意度。

/

  【餐厅-优雅浪漫】 走进餐厅,灯光壮观、浪漫而温馨,餐厅整体保留了大面积采光设计,就餐时,整片湖景可尽收眼底。中西设计的碰撞,造就了更加丰富的空间内涵。媒体们纷纷表示这里即将会成为网红钟爱的拍摄打卡地。

  雅致的环境、精致的设施和细致的服务

  北京金茂怡生园酒店

  将完美实现您高级别商务会议

  及高品位休闲生活的需求

  金茂怪生园酒店

  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左堤路5号

  010-6048 671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