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北京宝格丽酒店荣获2021年度《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级

时间:2021-03-14 17: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福布斯旅游指南》于近日公布全球星级名单,对全球最佳酒店进行嘉奖并对出色的服务进行奖励。北京宝格丽酒店荣膺2021年度《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级,这已经是酒店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收获行业与消费者的热烈青睐。

1_北京宝格丽酒店.jpg

  酒店总经理Antonio Saponara表示:“北京宝格丽酒店开业至今已连续三年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级,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一奖项不仅展现出评审专家对北京宝格丽酒品质与服务的肯定,更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酒店团队工作的认可。我们将以此作为起点,继续为客人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别具一格的意式生活体验。”

image010.jpg

  《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级被誉为全球酒店业界尊贵且严格的黄金标准,是全球顶级酒店、餐饮及水疗中心的权威指南。北京宝格丽酒店在此次2021年度《福布斯旅游指南》全球星级评定中,荣获了行业最高标准之一的五星评级,展现出无出其右的专业能力。此次,全球6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均榜上有名,其中伦敦宝格丽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及SPA中心、迪拜宝格丽度假村荣获五星评级。

  自1958年起,《福布斯旅游指南》每年在世界超过52个国家派出专业的匿名评审员,按照近900项严格客观准则为酒店评分,提供客观专业的参考资料,方便消费者作出更精明的旅游活动决定。

3_北京宝格丽酒店观景客房.jpg

  北京宝格丽酒店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的第四颗璀璨宝石。北京宝格丽酒店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设计师们借鉴了上世纪 30 年代的经典意大利工匠精神,严格把控北京宝格丽酒店内部每一处风格和细节的统一性、舒适度与精准度,既保留了意式建筑和设计风格的精髓,又融入了北京的地域风情,为城中名流雅士打造一片隐匿于喧嚣闹市中的宁静绿洲,是真正享有优雅与私密环境、自然与艺术理念的城市度假胜地。

  酒店拥有119间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一间近四百平方米的宝格丽套房,更有1500平方米的宝格丽水疗中心、25米的标准泳池、专属私人花园、标志性Il Bar、宝格丽宴会厅,以及连续2年荣获红宝书《米其林指南》一星荣誉的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餐厅,以优质尊享的入住体验为宾客提供意式欢愉生活与个性化贴身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