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贵州龙里打造首家贵州武侠文化旅游小镇

时间:2017-04-15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贵州龙里打造首家贵州武侠文化旅游小镇

龙门镇效果图。 钟欣 摄

  中新网龙里4月15日电(黄蕾瑾)玩穿越、闯武林、辨真假英雄……15日,在贵州省龙里县举办的首届武侠嘉年华上,贵州首家武侠文化旅游小镇——龙门镇正式揭开面纱。

  龙门镇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地处2000亩莲花湿地公园中心。据介绍,龙里县正将莲花湿地公园打造成为区域旅游的“目的地+始发站”,以莲花湿地公园休闲度假营造和旅游品牌塑造为核心,串联周边旅游资源,打造集生态农业、休闲商业、人文民俗、观光体验、养生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化全域旅游核心区。

   15日,在贵州省龙里县举办的首届武侠嘉年华。 钟欣 摄

15日,在贵州省龙里县举办的首届武侠嘉年华。 钟欣 摄

  项目负责人周亮介绍,龙门镇地处厦蓉高速出口处,交通便利,周边由龙里大草原、龙架山森林公园、龙架山温泉度假区、莲花山旅游风景区、猴子沟风景区等环绕,整体构成当地打造的贵阳东部旅游度假区。

  据介绍,龙门镇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涵括了主题商业街区、院落式主题商业街、影视拍摄基地,儿童游乐园、休闲度假式风情客栈等商业形态,是当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互动式文化体验、情景体验商业街区,一期计划于2017年10月开街亮相,目前龙门镇正面向公众认筹。

  建成后的龙门镇,是连接区域内多个休闲旅游项目的中心节点,以项目为中心,车程约20分钟抵达贵阳,5分钟可达龙里县城。龙门镇将利用周边公路、铁路、航空构成的“三港合一”立体交通优势,打造成为贵州省内外游客前往黔南、黔西南、黔东南的中转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小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