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途牛“十一”国内游迎预订高峰 西北成最大“黑马”

时间:2017-09-07 15:4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今年国庆节撞上中秋节,8天的假期让出游时间规划更为灵活。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继8月底“十一”出境游订单出现井喷之后,进入9月,国内长线游也迎来预订高峰。其中,海南、云南、新疆、西藏等地热度不减,西北方向的甘肃、青海成为新晋热门目的地。预计今年“十一”国内游人次有望再创新高。

  新、藏跟团游占主流 广东长隆自助游受宠

  “目前,途牛国庆期间的国内长线游产品已全面进入预订高峰期,跟团游、自助游、当地玩乐等多品类产品均预订火爆。”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从8月下旬开始,国内长线出游咨询和预订量开始逐步攀升,目前已进入预订高峰期,不少产品预订人数已达去年同期的2倍。

  从“十一”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看,跟团游客群最爱的十大目的地为云南、海南、甘肃、北京、新疆、西藏、福建、广西、四川、青海,而自助游客群则偏爱海南、福建、广东、甘肃、四川、广西、北京、江苏、浙江、山东等。

  “从预订情况看,海南、云南、北京、江浙等常规热门目的地,今年依旧预订火爆,跟团游及自助游客群均有大幅增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过,不同出游方式的客群在目的地选择上略有差异,比如新疆、西藏等地景点比较分散,路况复杂,省心、舒适的跟团游成为大多数游客的首选,热销产品有“天山天池-吐鲁番-喀纳斯-禾木-五彩滩-魔鬼城双飞8日跟团游”等;而广东等地热门景点以广州长隆、珠海长隆为主,游客在园区内可自由活动,因而“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双飞3日自助游”等产品较受用户欢迎。

  “一带一路”与宝兰高铁带火西北游

  “值得一提的是,西北方向预订人次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将成为今年‘十一’国内游黑马。”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途牛甘肃、青海、新疆、宁夏等方向“十一”预订人次同比增长均已超100%。预计今年“十一”期间,西北总出游人次将达去年2-3倍。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途牛赴西北旅游人次已大幅增长。今年暑期,随着宝兰高铁和京新高速的相继开通,甘肃、青海、新疆等地迎来了大批新客群。此外,今年各地飞往西北的航班增多,促使西北旅游产品价格较往年优惠,进一步提升了西北方向的热度。除了一向火热的“甘青大环线”、喀纳斯-伊犁连线等,途牛今年“十一”还推出了青海一地4-6日游,以及甘青、新疆精品小团产品等新玩法。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年中难得的金秋长假,“十一”期间因机票、酒店资源供不应求价格有所上浮,今年国内旅游产品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约10%,而高铁游产品则与暑期旺季基本持平。“十一”出游高峰即将来临,途牛提醒有国内出游计划的用户最好提前半个月咨询、预订心仪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途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