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狮子湖印象》-----AAAA级旅游景区推荐

时间:2017-12-26 13:53    来源:乐居财经  

   年底了,相信大多数人都有雷同的感受,那就是忙忙忙!但,再忙也别忘了劳逸结合,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健康才是劳动的本钱,不如像我一样,约三五个好友,一起来个轻松的短途旅行,最重要的是免费(不收取任何门票费,服务费等)!!!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选择去狮子湖?原因有二。

    原因一:交通便宜,离广州近。

    紧邻武广高铁、广清轻轨站,距广清高速横荷出口仅2公里,并紧靠清远长隆,距清远市区10分钟车程,可以坐轻轨,或者像我们一样租个车,从广州天河城出发,自驾约1个半小时。  

 

  原因二:风景秀丽,游玩的地方多。

    在喧嚣的地方呆久了,反而向往清静,鸟语花香休闲舒适的地方,狮子湖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世外桃源。通俗的讲,有很多成片的树荫,岛屿,湖泊。

    白天去的地方还是不少的,我们去售楼部做了DIY花卉,可能是女孩子的缘故,对花还是比较青睐,那里原料总类还是蛮多的,有已经插好的花卉,算是样板吧!可以参考样板花,或者根据个人爱好,自己组合。哈哈.....看看下图我插的吧!自我感觉良好,于是还打包带回了广州。

 

  

 

    还去小岛品了茶,可能我是湖南人的原因,我们那边对茶研究不深,平时也喝茶不多,不过看同去的小伙伴们神情,应该是蛮享受的,一边喝着香茶,一边吃着糕点,在舒适的“小屋子”聊着天,听着轻音乐。至于我呢?在玩王者荣耀,囧......玩游戏太忘我了,连张可以拿出来分享的照片都没。

    下午时分,映着斜阳,我们踏上了游湖之旅。吹着微凉的清风,看碧绿的湖水泛着清波,偶尔一缕阳光照在身上,看远方湖水中的倒影,恰到好处的美!不过,温馨提示下哈,最好带件外套,毕竟游湖嘛,装逼可以有,但是还是要注意,有姿势还得要温度,千万别着凉咯!

 

    如果你不想游湖的话,不妨去高端的场所---高尔夫球场,有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之称,南中国炙手可热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在这里说不定还可以邂逅珠三角的CEO们。(听说,住这里的业主大都是某某房企的CEO)

 

    一天的游玩差不多了,那么,接下来当然是找个舒适的地方小憩一下,顺便给身体补充一下能量喽!我们当天入住选择的是狮子湖里面的五星级喜来登度假酒店,它是阿拉伯风情酒店,涵盖餐厅、会议、住宿、游泳池、健身房、水疗SPA等吃喝玩乐项目。

    当天吃的是酒店里面的自助餐,说实话,这自助餐我是相当满意的,因为吃的选择太多了,有海鲜类、炒菜类、蒸煮类、烧烤类、甜品类等等等,边吃边欣赏表演,简直棒极了!

 

  当晚8点还欣赏了美丽的水幕表演,这个忘了问酒店工作人员是不是每晚都有,感兴趣的可以提前咨询一下酒店。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里的别墅,住这里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别墅是根据湖岸线走势规划布局的,延续英式别墅的简洁线条、庄重的建筑色彩、优雅的贵族园林、多种绿植错落搭配……,拥有3个社区花园、超宽楼距无遮挡、南北对流错位排列、近4.5米层高、配备精美的私家院落。

 

    顺便发表一下个人感慨啊!要不是本人在老家正在建别墅,真想来这买一套,联排别墅单价9千出头,有医院、学校、商场,生活这块就不需要担心啦!另外,这个价格在广州单价破5万的市区算是良心价,关键是别墅赠送面积高,居住密度低啊!千万别谢谢我,我也是随手拍拍,看中的土豪,赶紧去拿下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景区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