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助推旅游业态发展,2023亚太酒店与地产合作论坛在沪召开

时间:2023-08-24 11: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3年上半年的旅游经济进入了“高开稳走、供需两旺、加速回暖”的全面复苏新通道。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上半年国内旅游出游23.84亿人次,同比增长63.9%;国内旅游收入2.3万亿元,同比增长95.9%。节假日、月度和季度的市场指标、城市热度、游客满意度的环比和同比数据均表明,人们对出行的愿望正在旺盛生长,沉寂三年的酒店及旅游业再度蓬勃释放。民宿和轻奢酒店品牌的创设则预示,人文经济在旅游住宿领域的自觉成长,一个面向大众的精致和优雅的时代正在来临。

  8月18日,2023亚太酒店与地产合作论坛(APCF)主席团筹备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召开。组委会主席、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宁琳,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商文旅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冼锋,组委会副主席、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首席执行官毛啸,组委会副主席、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鸣,组委会监事长单位代表、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何国培等2023APCF主办方、承办方代表;上海市工商联商会和法律服务部调研员郭蓓蓉处长、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副处长潘晓艳、上海市工商联原办公室主任吕民生、上海市工商联商会和法律服务部干部贾丽莉、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在线分会秘书长周海波等活动举办地相关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代表;以及来自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会员代表、合作媒体、产业链合作伙伴等共100多人应邀出席本次筹备会。

  组委会主席、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宁琳

  致欢迎辞

  江宁琳女士表示,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地整合各方资源,为促进酒店、地产与餐饮、旅游、文化、金融、科技等相关生态链的多边合作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并诚挚的邀请有投资及准备投资文旅综合体、酒店、特色餐饮等项目的开发商与运营商,上下游产业链优秀商家,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等,届时出席2023APCF,点燃希望,生态共振,共促发展!

  组委会副主席、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鸣

  介绍2023APCF承办筹备情况

  唐鸣先生介绍,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2023APCF的共同承办单位,为确保出色、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积极协同锦江酒店(中国区)、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等前期多次召开沟通协调会,积极配合2023APCF组委会的要求,已经做好各项策划方案及相关预案,在会议环境、设备设施、餐饮住宿、安全保障等方面,尤其是在“锦江之夜”欢迎晚宴的主题创意、菜单设计、灯光舞美等特色呈现环节进行了严格、细致的部署。

  组委会副主席、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首席执行官毛啸

  发布中国酒店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资讯

  毛啸先生表示,作为2023APCF系列活动“锦江GPP特约”中国酒店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将为与会者呈现:“云上联采”启动仪式、《数字化赋能“云上联采”:解密一场领先行业的酒店供应链产业变革》主题演讲、发布《高星级运营物资(OSE)品牌标准》,邀请云供GPO联盟代表参与“酒管与供应链的双向奔赴”的对话环节,并邀请文旅投/政府城投/高星级酒店的代表参与《数字化供应链,如何赋能酒店生态》圆桌论坛,同时还将邀请各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公司、GPO联盟代表积极参与,共建共享数字化、全球化酒店供应链服务平台,促进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商文旅创始人/CEO冼锋

  发布2023APCF新闻稿及合作机会

  冼锋先生介绍,2023APCF以“共觅新机”为主题,以实现“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投资方与管理方、业主方与设计方/施工方、品牌整合传播”等精准对接为目标,将于2023年11月9日至10日在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住宿、餐饮、旅游及产业地产的杰出代表约600人将获邀现场出席,预计超过200万人次的业界同仁通过中国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商文旅官方”服务号、“悦旅”公众号、迈点网、环球旅讯、抖音直播平台等现场直播在线参与论坛并进行互动交流。

  在融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和过往经验的基础上,2023APCF将精心呈现、重点打造以下内容环节:

  一、发产业强音,塑意见领袖

  酒店与地产分化式复苏,如何寻找潜力之城?城市泛更新下的酒店产品投资热点在哪里?情绪消费催化供需变革,需要什么酒旅业新生态?

  2023APCF将邀请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晓强、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坚、华住集团首席执行官金辉等业界领军人物发表具有前瞻性、启发性、解决“痛点”的主题演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大咖云集的领袖圆桌峰会,将分别围绕“创见新赛道、解构新国潮、升维新消费、破圈新纪元”等关键词聚焦政策之势,关注发展趋势,纵论产业经济,导航产业未来,共觅新机,共振酒旅业新生态。

  二、发布行业调研报告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将在 2023APCF上发布《中国旅游住宿业发展报告2023》;《悦旅》携手亚太酒店协会、亚太旅游协会将在2023APCF上发布【亚洲影响力品牌榜】并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地产及文旅供给侧联盟、亚太酒店与地产采购委员会将在 2023APCF 上发布《生态链风向标》行调报告。

  三、助推生态链创新、协同发展

  与2023APCF同期举行:2023中国地产与文旅合作展会(秋冬季 , 精品展)、“精准对接洽谈会”,主办方为2023APCF合作伙伴提供预约商洽及协调服务,旨在将信息(商机)转化为生产力(落地),盘活资源形成叠加效应,使信息(商机)价值最大化。

  四、享显赫人脉,聚价值平台

  2023APCF将举办系列专题、特色活动:亚太酒店五十人(APCF50)闭门会议及餐叙、2023APCF主席团联席会议及会长家宴、“锦江之夜”欢迎晚宴、亚太酒店与地产采购委员会2023年会、亚太酒店与地产采购委员会新成员就职典礼,以及华东地区具有代表性(或拟寻找合作方)的住宿、餐饮、旅游及产业地产项目商务考察及合作交流等。

  2023APCF上海筹备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2023APCF筹备会“与会者建言”环节,来自万科酒店与度假村、保利商旅、锦江酒店(中国区)、锦江GPP、卓越、首旅、凯悦、洲际、希尔顿、雅高、华住、亿城安璟文旅、上海星级酒店设备、艾比森、金螳螂、益海嘉里等与会会员及合作伙伴代表,就“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投资方与管理方、业主方与设计方/施工方、品牌整合传播”等精准对接的需求,就集结各方资源、做好筹备及会前预热、有序推进论坛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就演讲嘉宾、对话嘉宾及探讨话题、商务合作等方面提出推荐或建议。

  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文旅分会秘书长、《中国饭店》杂志主编尹欣

  主持发布会及晚宴

  2023APCF筹备会/发布会后,与会者参加了“锦江优采”特约上海峰会及晚宴,升华友情、培育商机、促进合作。

  作为2023APCF的系列活动,8月16-18日主办方还组织了“走进标杆”商务探访,来自保利、万科、中商、卓越、首旅、希尔顿、洲际、凯悦、亿城安璟、金螳螂、远鹏、艾比森、地尔科技、科大讯飞、西顿照明、芳华餐饮、源志诚等会员单位及合作伙伴相关负责人获邀出席本次探访活动,前往卓越、万科、华住、凯悦-逸扉、东湖、锦江等企业参观考察及合作座谈会;此行,为会员间、业界间、跨界间的沟通与合作提供纽带与桥梁,精准匹配各方需求,促进项目合作,携手联动,互利共赢,构建更紧密的伙伴关系,开启融合发展新征程。

  创设,领启,厚植,逆转!

  2023亚太酒店与地产合作论坛(2023APCF)组织委员会再度奏响集结号,邀请有思考精神和行动力的企业家、卓有成就的业界翘楚及富有远见的思想者,创见前沿,共觅新机!

  期待,11月9日-10日,际会上海,群贤毕至,盛誉载道,商机无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