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影谱科技创始人姬晓晨获“2020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奖

时间:2021-03-19 18:34    来源:中国网科技   

  日前,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成功举办2020“思维实验室”推动创新/进步/发展年度庆典,并重磅发布年度人物、企业、案例等权威榜单,汇聚了电信、金融、科技等各领域领军企业和代表人物。其中,继入选福布斯中国“2021商界潜力女性榜”后,影谱科技创始人姬晓晨凭借带领企业在创新之路上快速发展、推动智能影像生产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获“2020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奖。

  “思维实验室”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主流机构联合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对行业进步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价值。本次活动聚焦人工智能、医疗健康、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旨在通过多维度综合指标优选出表现“出圈”的标杆企业和人物。

  “思维实验室”评价:姬晓晨以杰出的社会理想、独具匠心的创新精神推动了智能影像技术的规模化发展,带领企业深度布局文化、教育、商业等行业领域,推动智能影像技术广泛链接产业集群,赋能关键产业数字化升级,使影谱科技成为领域的佼佼者。

  此前发布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单列成篇,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强调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5G、AI等融合技术呈现爆发式升级,高科技企业在世界数字经济发展市场上表现抢眼。目前我国经济发展正经历数字化转型,而转型的核心动力来自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创新应用,智能影像生产技术亦将发挥出更大作用。

  (文中图片为影谱科技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影谱科技,姬晓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