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汪峰要来沈阳开演唱会啦 一个人唱足三个小时

时间:2014-06-25 21:21    来源:沈阳日报  

  6月24日记者获悉,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将于7月12日19:30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震撼开唱。

  曾标榜自己“体力好”的汪峰将一个人唱足三个小时,带来30首歌曲,其中,《春天里》《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存在》《我爱你中国》等都赫然在列,此外,汪峰新专辑《生来彷徨》中的歌曲《一起摇摆》《生来彷徨》《加德满都的风铃》等也将成为演唱会中高潮环节的重要曲目。

  为了让歌迷欣赏到世界最顶级的演唱会制作水准,此次汪峰专程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曾经执掌过碧昂斯、ladygaga、德国战车演唱会的导演勒鲁瓦班尼特,为其打造一场前无古人的摇滚秀。据悉,勒鲁瓦班尼特工作日程紧张,汪峰最终凭借优秀的音乐、无界限的文化内涵以及强大的现场号召力,获得了他和团队的欣赏与肯定,促成了双方合作。这也是中国音乐人第一次与世界顶级制作团队合作的巡回演唱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汪峰,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