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魏一宁发原创单曲 感谢公司做赔钱音乐会

时间:2015-10-29 23:1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歌手魏一宁带着全新单曲《看不到的伤口》在京举办歌友会,虽然只是小型Live,但现场气氛十分温馨,魏一宁一连带来多首歌曲,有刚发表的新歌,也有参加“快男”比赛时翻唱过的老歌。而除了感谢歌迷支持,魏一宁还专程感谢公司,“感谢公司给我做赔钱的音乐会。”

  魏一宁自2014年首推个人创作专辑《WEI》后,又用了一年时间筹备新作,28日晚,他带着全新单曲《看不到的伤口》举办歌友会。据悉,单曲由魏一宁亲自作词作曲,并邀请台湾制作人王治平操刀,讲述感情上的成长与成熟。舞台上的魏一宁确实比当年在“快男”选秀上成熟不少,而且歌唱实力也听得出明显进步,现场他除了带来新歌,也演唱了不少当年比赛时翻唱过的老歌,而台下的歌迷大部分时间都安静听他演唱,气氛十分温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魏一宁发原创单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