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唱家薛青单曲《又是好年头》喜迎新春

时间:2016-01-22 00:34    来源:搜狐音乐  

  

歌唱家薛青单曲《又是好年头》喜迎新春

 

  近期,随着春节的临近,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青年歌唱家薛青再推最新单曲《又是好年头》,用以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悉,歌曲《又是好年头》是薛青第二首单曲。早在2015年之际,歌唱家薛青就力邀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词作家李俊伟和著名作曲家雷远生为其打造了一首“中国梦”题材的主旋律音乐大作《民心向梦》,从推广发行以来,备受好评。于是,为了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薛青趁热打铁,再次出手,与词作家李俊伟、音乐人石焱强强联手,制作了这首喜庆而欢快的单曲《又是好年头》。薛青表示,《又是好年头》的歌曲歌词言简意赅,十分接地气,旋律也欢快热闹,易于老百姓传唱,希望在推广发行以后大家能够喜欢。日前,歌曲《又是好年头》已在京录制完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又是好年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