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音乐节目《跨界歌王》 王凯陈松伶潘粤明同台争“歌王”

时间:2016-05-15 17:32    来源:新快网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北京卫视14日在京发布第三四季共19档全新季播节目,首次录制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的“国剧男神”王凯、“温润公子”潘粤明、“香港女神”陈松伶亮相现场。王凯自曝最希望挑战陈奕迅的歌曲《好久不见》。据悉,节目将于5月28日21:18在北京卫视开播。

  《跨界歌王》当天迎来王凯、潘粤明、陈松伶首次录制,王凯坦言很感激多年来大家对于自己演员身份的支持,“你们也知道我一直很爱唱歌,所以希望我的音乐梦想也能得到支持。”最爱即兴演唱的王凯也直言在这个舞台上唱歌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这次大家都是来真格的,“我一开始很怵,但发现大家很爱我,成绩很满意,但现场太多影迷偏爱,不能被一时成绩冲昏头脑。名次不在意,要放松,重在参与与新老朋友欢聚。”王凯也透露最想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平时经常被其中某个旋律触动,现场也开嗓表演一番。

  陈松伶刚出道时就曾获得歌唱比赛冠军,并曾与张学友搭档演出音乐剧《雪狼湖》,她直言《跨界歌王》让已经是“主妇”的自己继续一圆歌手梦想,因为大家都忘记了她歌手的身份,看到这么专业的舞台很有压力,但为了夺冠她希望挑战“唱演跳”,现场也开嗓展现实力。潘粤明曾出演《怒放之青春再见》等音乐相关影视剧,他表示《跨界歌王》可以一圆歌手梦想,自己年轻时最爱崔健等摇滚歌手,“自己的旋律感真心不太好,一开始选择民谣歌,因为不想让观众听了做噩梦不想见我了,后来节目组希望我有突破才选择了摇滚。”说到自己的表现,他也表示:“演戏习惯了不紧张,但唱歌太刺激了。”

  北京卫视第三四季度周五主打人文情感节目,包括《鲁豫的礼物》、《我是演说家》、《嘉玲的家宴》等;周六主打强势综艺,包括《跨界歌王》、《致敬喜剧人》、《冰雪奇缘》等;周日主打文化品牌,包括《传承者之中国意象》、《中华百家姓》等。其中刘嘉玲推开明星好友家门的《嘉玲的家宴》,邀请名单有梁朝伟、谢霆锋、贝克汉姆夫妇等大咖,备受关注。而《熊猫奇缘》则由黄晓明领衔百位明星护养员,为熊猫宝宝完成100天的抚育任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凯,陈松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