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主持人刘杰跨界当歌手 展现不一样的才华

时间:2017-05-11 18:08    来源:搜狐娱乐  

  

 

  

      刘杰 ,原名刘鹰杰。河北邯郸人。从小热爱艺术喜欢表演他、经常能把电影电视剧、话剧中的桥段一字不落的全部演上一遍,台词过脑不忘,这都为他今后舞台主持艺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89年进入邯郸歌舞团系统学习了歌舞、曲艺、表演、使他能在今天舞台上无论是主持还是小品都能信口拈来、游刃有余,在与众多的知名歌手合作后,他一直渴望能在舞台上演唱自己的歌曲。

  2010年出版第一张EP《分手的那一夜》为他赚取了不少人气,2017年他的艺术事业再上一个台阶,隆重推出个人专辑《天生我才必有用》,颇具才华的他自己作词,并且将曲艺说唱这种形式引入到这首歌中,令人耳目一新,同时推出全新歌曲《Hello、任贤齐》和重新翻唱了《分手的那一夜》。

  从剧场演艺到明星演唱会嘉宾主持,多年的艺术锤炼,生活的磨砺使他的性格开始沉淀升华,舞台风格大气成熟,经常将热议的社会现象民生话题通过调侃的方式巧妙呈现,形成了具有自己的鲜明特色的主持风格。

  多年艺术经历 让他越飞越高

  1989年、进入邯郸歌舞团,专业学习歌舞、曲艺、表演。1996年、在全国演艺场所担任娱乐主持,担纲明星演唱会嘉宾主持。2002年、受兰州阳光歌剧院邀请担任主持人期间,同齐秦、赵雅芝、郭峰、沙宝亮、潘美辰、高胜美等演艺明星多次合作。

  2008年、河南艺术中心《清明上河图》大型实景剧晚会主持人。2009年5月、台湾歌星文章山东演唱会嘉宾主持。6月、影视演员雪村山东淄博影迷见面会嘉宾主持。7月、台湾歌星迪克牛仔山东歌友见面会嘉宾主持。8月、赵本山弟子田娃山东搞笑专场嘉宾主持。

  2010年、推出个人单曲《分手的那一夜》荣登各大音乐网站。7月、毛宁太原之夜歌友见面会嘉宾主持。8月、杨坤歌友见面会嘉宾主持。9月、与蔡明携手小品搞笑专场山西站演出。

  2011年、台湾歌星张宇山西演唱会嘉宾主持。2012年6月、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总冠军李炜全国巡回演出山西站嘉宾主持。9月、新加坡歌手阿杜昆明见面会嘉宾主持。

  2013年6月、云南省福建总商会第四届庆典(山茶、水仙齐绽放)大型演唱会。与台湾歌星黄品源、台湾歌王叶启田、著名笑星冯巩携手合作演出。10月、台湾歌星姜育恒全国巡演嘉宾主持。

  2014年、签约西部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纲娱乐主持,与香港影帝万梓良、香港影星程东、罗家英、柯以敏、李晓杰、王麟、龙梅子、徐誉滕、胡杨林、欢子、乌兰托娅、慕容晓晓、誓言、龚玥菲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联袂合作。

  2016年7月、青海电视台、西部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西部好声音》歌手大赛担任初赛、复赛评委并主持决赛并推出个人专辑《天生我才必有用》在各大音乐网站排名迅速攀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杰,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