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刘欢《好汉歌》遭魔性改编,众导师化身快手老铁集体666

时间:2017-08-06 21:46    来源:汇能网  

  本周,由快手战略合作的《中国新歌声》第四期火热开播,各路“音乐大将”现身舞台。海归独立音乐人莫安琪带来魔性改编,融入EDM和嘻哈元素的《好汉歌》十分洗脑,导师集体化身快手老铁大呼“666”,场面十分诙谐有趣。另有《飘洋过海来看你》原唱娃娃惊喜现身,现场分享了该歌曲记录的一段真实故事。

  

 

  海归独立音乐人莫安琪,年纪轻轻的她凭借颠覆性改编的《好汉歌》惊呆了几位导师,一开场,莫安琪就用加入EDM和嘻哈元素的全新编曲让人耳目一新。原曲中的“大河向东流”,被莫安琪用电音演绎,让“流流流流”魔性循环,听起来与快手热词“666”颇为相似。而歌曲中的“流流流流流” 也为导师们开启了洗脑模式,四位导师集体跟风“666”了一番。面对三位导师的力邀,刘欢火速站队助攻,称嘻哈元素杰伦玩得最溜,杰伦马上接话“666”。

  

 

  其实诞生于快手的网络热词有很多,除了“666”,“老铁”、“没毛病”、“扎心了”等这些被年轻人挂在嘴上的词汇均来自快手。拥有5亿用户的快手,为每个人提供了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也让用户在互动交流中产生了一系列的热门词汇。

  本期《中国新歌声》中,娃娃的出现成为另一大惊喜看点。今年53岁的“娃娃”是一位导师们都要尊称一声前辈的“元老级”学员,也是《飘洋过海来看你》的原唱金智娟。看到金智娟,几位导师都十分震惊,那英赶忙问好“见过娃娃姐”,周杰伦也感慨“终于可以说,是我小时候听的(歌手)”。

  节目中,娃娃分享了《漂洋过海来看你》这首歌的背后故事。原来,这首《漂洋过海来看你》唱的是金智娟的真实经历,当年金智娟曾与一位北京人相识相知,当时金智娟正在隔海相望的纽约,还为他攒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去看他。娃娃用音乐记录下了这段真实经历,并将音乐分享,得到更多人的共鸣和喜爱。

  音乐成为娃娃记录生活的载体,而在快手上,每个人都可以用短视频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弹吉他唱歌的小伙、背包旅行的情侣、吹蜡烛的孩子,这些都是快手对生活真实的记录与分享。生活值得被记录,每个人都用自己喜欢和擅长的方式在记录着生活。

  金智娟用歌曲记录生活、而明星学员们也在用快手与观众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作为《中国新歌声》的战略合伙伙伴,国民app快手也将成为学员们与粉丝交流的重要舞台。本期《中国新歌声》的17岁学员郭沁,以其清澈的声音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节目播出当晚,更是在快手上呼吁老铁们和她一起看新歌声,获得粉丝好评不断。而学员李硕,为母亲、妻子和女儿这三个自己最爱的女人们登上舞台,快手也记录下了这段温暖的亲情,并得到了众多老铁的支持鼓励。

  

 

  

 

  

 

  导师招募即将收官,学员PK赛将很快拉开帷幕,最喜爱的歌手学员,最钟情的音乐都能在快手看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欢《好汉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