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薛之谦拿年度歌手奖,赶超周杰伦!周杰伦的评论亮了!

时间:2017-10-04 21:38    来源:今日头条  

  最近,薛之谦与李雨桐的绯闻满天飞。自从在某综艺节目上甩了话筒之后,他的名声就一直在遭受攻击。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背后有人暗箱操作,但是,李雨桐这段绯闻足以将薛之谦星途毁了一半。前几日,薛之谦的节目纷纷被下架,连之前代言的几个品牌也跑出来要求薛之谦赔偿违约金。

  

薛之谦拿年度歌手奖,赶超周杰伦!周杰伦的评论亮了!


  近日,薛之谦获得年度歌手奖,在某网站的音乐热度甚至赶超周杰伦一大截。大家都知道,周杰伦一直都霸占着中国的乐坛,能打破这种记录薛之谦的实力肯定不言而喻。薛之谦可以火也离不开本人的努力,他的歌曲《演员》、《绅士》、《丑八怪》、《认真的雪》等多首歌曲深化听众的内心。相信不少网友们在大街上都听过薛之谦的歌曲。

  

薛之谦拿年度歌手奖,赶超周杰伦!周杰伦的评论亮了!


  就在这件事情后,周杰伦也得知了,记者还对此向周董作了采访,周杰伦大方回应:“他听过薛之谦的音乐,唱腔很正,有感染力,作为一个歌手来说,很不错。”说起周杰伦与薛之谦,两个人出名前的遭遇都差不多。

  15年前的杰伦,没钱,没名,没女友;而且因为在单亲家庭长大,他性格沉默而孤僻,走起路来更是低着头;他逛街买不起昂贵的,却也看不上便宜的;家里唯一的收藏品就是母亲买给他的吉他和自己弹断的一根根琴弦。 杰伦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评委批评他唱歌时口齿不清,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下台之前,坐在评委席的吴宗宪提出要看看参赛选手写的谱子。唯独杰伦,连草稿都写得干净而整洁,别的创作型歌手,谱子画得一团乱麻。看完吴宗宪说:“下周来我公司报道。”因为认真,他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机会。那一年,杰伦18岁,他一无所有,只有对音乐的热爱和一丝不苟的认真。 十天之后,同名专辑《Jay》横空出世,当年在台湾拿下五十万张的销量。杰伦红了,杰伦的名字,传遍台湾,吹到大陆,后来当电影导演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他和方文山也成了绝配的搭档。

  

薛之谦拿年度歌手奖,赶超周杰伦!周杰伦的评论亮了!


  薛之谦的成名之路也是非常艰辛,甚至是满含泪水。在薛之谦仅仅4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因为心脏病去世了,年仅33岁,从小就失去了母爱的他,由父亲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为了让儿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薛之谦的父亲在他高中毕业的时候,卖掉了家里的房子送薛之谦到瑞士留学,就读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然而当年瑞士留学价格是很高的,一年光学费就要20万,而房子仅仅卖了30多万,薛之谦拿走了20万只能够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必须要靠自己挣,在瑞士留学期间,薛之谦都是边打工边上学,甚至可以说是疯狂的打工,有能挣钱的活儿就干,看到能打的工就打,按照薛之谦自己的话来讲,就是不要命的打工。有时候还要从一个城市跑到另外一个城市,然而为了省钱就坐晚上7点以后免费的火车到另外城市,下了小火车晚上在火车站过夜,有很多乞丐流浪汉,就跟他们抢地方睡觉。

  2005年,薛之谦参加《我型我秀》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第二年2006年就出了《认真的雪》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薛之谦勤奋,也是个创作型歌手,2007年发行个人原创专辑《你过得好吗》迅速突破了15万销量,薛之谦也出名了。

  

薛之谦拿年度歌手奖,赶超周杰伦!周杰伦的评论亮了!


  今天,薛之谦红遍大江南北,为了捞金,一年接下十几档综艺节目,成为了这几年最活泼的男星,年收入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超越了9000多万!薛之谦不火的时候,李雨桐不站出来发声,而薛之谦正值事业的巅峰时期,李雨桐却曝出了足以毁他一生的黑料。不仅指责薛之谦骗钱还骗其感情,对薛之谦的星途影响巨大,如今,不少节目都被下架了。最后,薛之谦还望大家还是宽容一些吧。薛之谦这二度翻红也不容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薛之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