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张程鹏单曲《别再为爱挣扎》 全网发行

时间:2017-10-11 18:41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张程鹏 ,2000年01月27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内地歌手。李德洪工作室旗下合作歌手,2017年现目前一名在校高中生学习音乐,从小对音乐十分感兴趣,于是选择了学习音乐,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在2017年10月10日发行单曲《别为爱挣扎》。这首属于流行风格,无论是词还是曲,其中的每一句旋律都那么感听。

  因为一句你说爱我的话,我从贵州来到你的身边,为何世界那么大,却只为你把自己放下,把你当作不变的牵挂,到底是你认真还是我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