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张薇《恩情如花》放歌中国微电影春晚

时间:2018-01-25 11:01    来源:网易娱乐  

   

歌手张薇《恩情如花》.jpg

 

  

歌手张薇《恩情如花》放歌中国微电影春晚.jpg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1月17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闻纪录片电影制片厂、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暨2018第四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本次微电影春晚不仅是全国微电影界的一次盛会,更是近年来微电影领域的权威赛事之一,受到了广大微电影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和国内外观众的热烈欢迎,此次盛会可谓是众星云集,来自影视界、音乐界、舞蹈界、书画界等各界老中青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共同见了中国微电影乃至整个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青年歌手、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专业在读研究生张薇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演唱了她的原创作品《恩情如花》,她的歌声如百灵般婉转悠扬,深情的歌声让心灵为之动容。这些年来,张薇不断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拼搏,她的音乐作品也经常出现在央视和各地的舞台上,多年来她多次参加央视综艺频道的《天天把歌唱》栏目,演唱《我是你美丽的姑娘》、《恩情如花》、《明月光》、《快乐时光》、《天亮了》、《因为爱情》等歌曲,并在音乐剧《曹雪芹》中诠释了新版“林黛玉”,受到业内外的赞誉!

  谈及受邀参加本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张薇感慨:“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一直歌唱主旋律和正能量是我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能够参与和见证一年一度的全国微电影盛会让我倍感荣幸。最为年轻的一辈,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祖辈们留给我们最优秀的文化艺术精髓传递、继承与超越,诠释“薪火相传”的含义,我想这也是最好地体现了本次晚会的主题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恩情如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