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中国联通混改方案仍在讨论 杭州游资砸10亿扫货

时间:2016-12-02 23:02    来源:投资快报  

  继周三大涨之后,中国联通(600050)昨日延续强势,丝毫未受澄清混改一事影响。截至收盘,中国联通涨停,报7.33元,成交超70亿,换手率较明显增高。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近日连续上涨的中国联通获得来自浙江、上海的多个营业部席位大举买入。12月1日,方正证券杭州保俶路营业部等3家杭州营业部买入逾10亿,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也买入逾3亿。此外,借道沪股通“北上”资金也成为中国联通近期买家之一。连续三个交易日数据显示,沪股通专用席位累计买入中国联通金额约为1.89亿元。

  对于股价异动,中国联通1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除已公告内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至公告日,联通集团被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尚未得到最终批准,还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中。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近日,受“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已确定,BAT(百度、阿里、腾讯)都可能参与”传闻的影响,中国联通A股连续大涨。但是,随着中国联通周三下午在香港市场发布澄清公告,其A股打开涨停板,最终以8.29%的涨幅报收。中国联通当日下午在香港市场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改革实施方案已获确认。“本公司仅此澄清,截至本公告日,改革实施方案及联通集团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均未得到最终批准,具体改革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还存在不确定性。”联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会严格按照上市规则及其它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值得注意的是,从10月10日联通传出混改消息至今,其股价较当日的4.31元上涨超过70%。业内人士向《投资快报》记者表示,中国联通走势非常强势,形成了较为明显的上涨趋势,中期涨幅已超七成,但个股短线走势仍有加速上涨的趋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