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钢市已入消费淡季 短期钢材价格将下行

时间:2017-06-05 12:08    来源:百家号  

  当前国内钢市转入了传统的消费淡季,高温多雨的季节对整体的用钢需求将形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利润高位的情况下,钢厂对于增产依然积极,短期内国内钢价仍有下行的压力。

  据“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29.27点,一周下跌0.81%。受钢材期货市场全线下挫的影响,现货钢市的心态转为悲观。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大幅下跌。上海、杭州、广州等地吨价一周下跌10元至130元。热轧板卷价格涨跌互现,上海、杭州、广州等地吨价一周下跌10元至80元。

  

 

  铁矿石市场也在下行通道之内。据“西本新干线”的最新报告,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基本平稳。目前,国内钢厂正在逐步增加进口矿的使用比例,对国产矿的需求趋弱。进口矿价继续下跌,截至1日,普氏62%品位铁矿石指数报收于每吨56.4美元,一周下跌1.6美元/吨,创出去年10月11日以来的新低。当前港口进口矿现货资源十分充足,库存总量突破了1.4亿吨的大关,钢厂无太强的补库意愿,以按需采购为主。

  

 

  当前国内钢市转入了传统的消费淡季,高温多雨的季节对整体的用钢需求将形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利润高位的情况下,钢厂对于增产依然积极,短期内国内钢价仍有下行的压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钢市已入消费淡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