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第七届财经峰会启幕 和美医疗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时间:2018-07-20 12:34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8年7月19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开幕,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和美医疗”)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和美医疗集团副总裁任金辉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和美医疗集团副总裁任金辉先生领奖

  财经峰会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秉持高质量办会的宗旨,为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搭建交流平台。据了解,今年的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峰会增设了“智慧零售”、“智慧医疗”、“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多场论坛。当前,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

  

 

  和美医疗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资料显示,和美医疗创始于2003年,专注于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品牌运营领域,在北京、深圳、广州、重庆等核心城市拥有14家品牌连锁医院。2015年7月7日,和美医疗成功在香港挂牌上市,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夯实了行业领导地位。对于此次获奖,和美医疗创始人林玉明表示:“一个品牌想要脱颖而出,想长时间的在行业中占有优势地位,与客户的口碑是密不可分的。某种程度上说,是客户口碑和信任铸就了和美品牌的信誉。所以,行业地位只是结果,而不断积累用户口碑才是持之以恒要做的工作。”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经济发展经历了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的转变轨迹,党的十九大也对未来经济发展导向提出了明确指示: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政策驱使下,和美医疗始终秉持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善待客户,及时响应客户诉求,达成客户预期。一个成功企业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而怎样回馈社会,也是非常值得企业思考、并拿出行动的事情。”林玉明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和美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