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从2018走到当下,2019罗曼诺将演绎真男人新定义

时间:2018-12-12 18:45    来源:南方财富网  

  罗曼诺作为全球知名的男士日用香氛品牌,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致力于为全世界男士带来优质的香氛个人护理体验。看着圣诞节和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就知道2018已近尾声。今年,各位真男人又成长了一年,罗曼诺在本年先后发起的三轮传播活动,让这一年中的我们过得足够精彩。

  

 

  真男人,在路上

  成功路上,一路坎坷,是奋勇前行还是就此偃旗息鼓?这个夏天,我们探访了广州四大高校,与当代大学生零距离接触,以采访互动形式,传达罗曼诺真男人的进取精神,加深粉丝对品牌的好感度。在活动高潮期,罗曼诺借势世界足球盛宴,于7月15日当夜成功举办了“香氛嘉年华”的线下粉丝见面会,与线上邀约而来的各位真男人一起感受罗曼诺男士香氛的独特魅力,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决赛夜,罗曼诺还与各位目睹最后两队历经重重考验的队伍,如何为我们带来一场足球盛夏最动人的结局。活动同期为达更多年轻人接触点,在品牌抖音号及天猫旗舰店同步直播,让线上的消费者犹如亲临现场,最大化引爆品牌声量。

  

 

  真男人,在当下

  罗曼诺一直旨在为男士们提供更优质的洗护沐浴体验。让真男人们在成功的每个当下,都值得尊享。在2018年10月20日,罗曼诺开始预售2018新品香型——【VIP尊享】。作为罗曼诺香型家族的第九个成员,全新的配方和尊贵的香氛,VIP尊享重新定义什么是尊享真男人气质。新品甫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可,迅速成为预售期间的爆款产品。其后的产品体验,更获一致好评!

  摩登果香和清爽柑橘奏响最华丽的开篇;迷迭香、胡椒、肉桂等异域辛香料是别致的香氛高潮;皮革、香根草与木质香调为留香持久的尾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真男人气质,扎实悠长。

  VIP尊享系列添加了多种男士肌肤所需成分,沐浴露可以润泽肌肤,减少干涩与紧绷,洗发水可以修护头发增强弹性和韧性。沐浴露还采用了全新的净透配方,让浴液更加亲近肌肤,细致清洁每一处。洗发水特别添加透明质酸保湿成分,有效保持头发滋润,营养发根。

  

 

  真男人,新定义

  罗曼诺推出全新的香型IP,将罗曼诺各具特色的男士香型,具象化为不同的魅力男士形象,以更幽默,更亲切的形式,建立起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基调。罗曼诺以#真男人,新定义#为核心话题,借助抖音微博微信等平台讨论话题,通过IP形象创作系列IP漫画、态度海报、表情包等。并根据不同香型创作《家庭篇》、《职业篇》等能刺激消费者痛点的互动情景剧,以此延续真男人在上一年所有的成功,开启和传播真男人新的成功话题,多纬度诠释出#真男人,新定义#的品牌主题。

  坚守初心,展望未来

  1995年罗曼诺进入中国市场,经过23年的发展成为男士香氛日用品的佼佼者。多年以来罗曼诺仔细思考什么才是最好的真男人魅力,而这个定义,随着罗曼诺每年的成长,也在不断地变得充实,和被更多人知道。2019年,希望各位真男人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追求事业上,家庭上,生活上更大的成功,成为人生的尊享VIP;2019年,罗曼诺也将继续磨砺成长,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研发创新,为更多的真男人服务,带来更多种多样的真男人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曼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